中華汽車於 10 月 1 日以發布新聞稿的方式,發表 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Grand Lancer 特式車是以入門的驚嘆型為基礎,新增外觀空力套件、數位儀表板以及 8 吋觸控影音系統,並升級 6 氣囊等配備,售價則較常販之驚嘆型 66.9 萬元增加 3 萬元,來到 69.9 萬元。

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是以入門的驚嘆型為基礎,新增外觀空力套件、數位儀錶板以及 8 吋觸控影音系統,並升級 6 氣囊、運動懸吊等配備,售價則較常販之驚嘆型 66.9 萬元增加 3 萬元,來到 69.9 萬元。

黑白雙色選擇、跳色套件視覺感受不同

在外觀方面,特式車提供黑、白雙車色選擇。在尾翼、側裙以及後視鏡部分,黑色車型是以紅色做搭配;白色車型則是佐以黑色。雙車色特式車皆換上雙色 16 吋鋁圈、黑色水箱護罩以及 LED 日行燈,營造出不同一般車型的的動感視覺感受。

特式車提供黑、白雙車色選擇。在尾翼、側裙以及後視鏡(白車)部分,黑色車型是以紅色做搭配;白色車型則是佐以黑色。
廣  告

升級 6 氣囊、數位儀表與 8 吋影音

Grand Lancer 特式車於主動安全配備部分,最大的改變在於升級至 6 氣囊,並同樣標配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HSA 陡坡起步輔助等。

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是以入門的驚嘆型為基礎,新增外觀空力套件、數位儀錶板以及 8 吋觸控影音系統(無 Push Start),並升級 6 氣囊、運動懸吊等配備。ㄎ

原先於豪華型以上車型經銷商標準選配的 10.2 吋的全數位儀表,不只是中華汽車旗下產品首見、也是國產轎車級距的首次嘗試,當中包括 3 種模式的切換:單環模式、雙環模式以及星空模式。可選擇轉速表與時速表同時並存,亦或是單獨平面或立體顯示轉速表搭配數字顯示時速的設計,帶來科技感十足的閱讀效果。

原先於豪華型以上車型經銷商標準選配的 10.2 吋的全數位儀表,包括 3 種模式的切換:單環模式、雙環模式以及星空模式,帶來科技感十足的閱讀效果。

未限定販售時間與輛數,預計銷售至 2019 年中

中華汽車本次基於 Grand Lancer 驚嘆型推出特式車,將原先僅於高階車型搭載之配備增列,更加上豐富外觀套件,無疑是為了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加上產品上市已 1 年半,透過配備升級維持產品熱度與銷售動能,絕對勢在必行。

Grand Lancer 推出特式車,將原先僅於高階車型搭載之配備增列,更加上豐富外觀套件,無疑是為了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加上產品上市已 1 年半,透過配備升級維持產品熱度與銷售動能,絕對勢在必行。

目前中華汽車是隨著 10 月促銷活動溝通 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的推出,不過經進一步詢問,極炫出色版特式車目前並未限定販售時間與輛數,預計將會販售至 2019 年中,未來 Grand Lancer 是否會有更進一步的車系編成更動,請網友們鎖定後續 U-CAR 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