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北尚德正式啟用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全臺最具規模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此據點鄰近輔大商圈、坐落於板橋、中永和及臺北市與桃園市等主要核心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台北尚德斥資近 10 億,打造寬敞的展車空間及尊榮休憩區,並同樣落實 BMW 德國原廠 5S 最高規範,包含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將更多的車主及車迷朋友感受 BMW 品牌魅力。

BMW 台北尚德正式啟用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全臺最具規模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以德國原廠標準打造 5S 旗艦暨展示服務中心

「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占地面積 2,500 坪、樓地板面積達 10,448 坪的全方位展示暨服務園區,除新車展示中心外亦有 BPS(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新車展示中心部分,採挑高 6.5 公尺設計,搭配大面積透明玻璃,創造出開闊明亮的「Driving Gallery」展車廊道,最多可同時擺放 20 輛新車,並設有 M 款高性能跑車專屬展示區域。

新車展示中心部分,採挑高 6.5 公尺設計,搭配大面積透明玻璃,創造出開闊明亮的「Driving Gallery」展車廊道,最多可同時擺放 20 輛新車。

此外,在服務中心部分,全廠獨立工作位達 60 個,含 10 個尊榮快速保養工作位以及 8 個保養接待區,提供車主更快速且便捷的服務。廠區參照德國原廠規格,導入設備包含可精準測量損傷點並迅速地修復車輛、來自瑞典的 Car-O-Liner 鈑金測量設備,以及 5 座 Wolf 頂級變頻無塵烤漆爐、15 座廢氣排放回收系統、MAHA e-Box 懸掛式電源、3D 四輪定位機、滾輪式煞車及避震器試驗機、頂高式底盤清洗機、頂級水冷式點焊機等新設備,同時還設有負壓烤漆研磨整備區以及鋁合金防爆維修專區等。

廠區參照德國原廠規格,導入設備包括 Wolf 頂級變頻無塵烤漆爐(上)、Car-O-Liner 鈑金測量設備(下)。
廣  告

尊榮服務與原廠認證綠能建築

顧客休憩區方面,「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設有近 150 席客戶洽談休憩區,其中包括媲美黑卡休息室的 VIP 專屬休憩區、閱覽室、雪茄室、Isetta Bar 點心吧,並設有多處友善親子空間,包含兒童遊戲區、育嬰室與親子廁所。而位於展示中心中央的獨立天井,以內斂的庭院造景,打造充滿芬多精的綠意空間,呈現舒適無壓力的氛圍。

位於展示中心中央的獨立天井,以內斂的庭院造景,打造充滿芬多精的綠意空間,顧客休憩區設有多處友善親子空間,包含兒童遊戲區、育嬰室與親子廁所。

一旁的 VIP 新車交車中心則以如 5 星級飯店總統套房的空間,提供新車車主隱密尊榮的交車體驗。除了貼心的硬體空間設計外,更有通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的諮詢與維修服務。「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訂定了領先業界的服務標竿。

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據點設有近 150 席客戶洽談休憩區,其中包括媲美黑卡休息室的 VIP 專屬休憩區。並有通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的諮詢與維修服務。

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據點為落實德國原廠 5S 中的 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標準,在空間設計上加入多處環保理念,如兼具採光及通風功能的天井、大量使用可減少 30%至 40%電能消耗的隔熱氣密玻璃帷幕,以及其他如雨水回收裝置、大面積透水鋪面、車輛廢氣回收系統及 360 度排風設備等綠建築設計。

不僅如此,設置於頂樓的 1,664 片太陽能板,架設面積達 3,513 平方公尺,汎德表示每年預計發電量可達 547,500kWh,可減少 34 萬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約等同 0.65 座的大安森林公園樹木減碳量,同時還能避免室內高溫及冷氣耗能。

BMW 集團台港澳進口業務產品暨銷售策略資深經理 曾祥杰 先生(左)將 BMW 德國原廠證書頒予 BMW 台北尚德總經理 李柏漢先生(右)。

BMW 持續拓展經銷服務網絡

在「BMW 台北尚德新莊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後,「BMW 台北依德中和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及「BMW 高雄汎德新生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分別預計於 2019 年第 3 和第 4 季完工,持續為 BMW 車迷與消費者打造更高規格的賞車與維修保養空間。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