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旗下入門運動休旅 Macan 車系,小改款車型繼 2018 年 7 月首度在中國上海首演後,此回亦在 2018 巴黎車展上現身。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Macan 車系預計最快在年底即會在臺灣發表,且在銷售端部份亦先行釋出預售車型的規配表格,據了解新車預售價格也將在近期公佈。

Macan 小改款車型於 2018 年 7 月首度在中國上海首演,預計最快年底在臺灣發表,且在銷售端亦先行釋出預售車型的規配表格。

根據銷售端先行釋出的規格及配備表看來,目前開放預售的小改款車型,僅限於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的入門 Macan,其軸距、車寬及車高皆維持以往,車身長度則較小改款前增加 15mm,車重亦小幅增加 25 公斤來到 1,795 公斤。

入門 Macan 搭載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維持 252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設定,並搭配一具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動力設定上,入門 Macan 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仍維持 252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並具備了 Sport 運動模式按鍵以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且在選配運動計時套件後,可在 6.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27 公里水準。

車身尺碼
長/寬/高 (mm) 4,696 × 1,923 × 1,624
軸距 (mm) 2,807
車重 (kg) 1,795
引擎及傳動系統
引擎型式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
排氣量 (c.c.) 1,984
最大馬力 (匹) 252
最大扭力 (公斤米) 37.7
Sport 運動按鍵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0~100km/h (標準/運動計時套件) 6.7/6.5
極速 (公里/時) 227
外觀配備
18 吋鋁圈 霧面黑色窗框
LED 頭燈含自動啟閉 黑色烤漆尾翼
電折加熱後視鏡 淡色隔熱玻璃
LED 尾燈組 電動尾門
內裝及安全配備
皮質/麂皮內裝 10.9 吋觸控螢幕
霧黑色內裝飾板 中文導航系統
車內照明套件 10 具揚聲器
三區恆溫 藍牙及 4 USB 插孔
儀表 4.8 吋多功顯示幕 前後停車測距及倒車顯影
雙前座 8 向電調 定速
駕駛座記憶套件 PHC 坡度控制系統
真皮多功方向盤含換檔撥片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 6 具輔助氣囊

在外觀配備部份,小改款 Macan 將 LED 頭燈組首度列為車型標配,且換上了新型式的 3D 立體 LED 尾燈組,並採用了霧面黑色窗框、黑色烤漆尾翼、淡色隔熱玻璃配置,且將電動尾門及 18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小改款 Macan 換上新型式的 3D 立體 LED 尾燈組,導入國內車型採用霧面黑色窗框、黑色烤漆尾翼、淡色隔熱玻璃設定,且將電動尾門及 18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內裝配備上,小改款入門 Macan 增列了雙前座 8 向電調機能及駕駛座記憶套件,同時中控臺上方也改採與 10.9 吋觸控螢幕整合的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且將中文導航系統列為車型標準配備,並擁有 10 具揚聲器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 ,於前座中央扶手及後座皆配置了雙 USB 插孔,強化手機充電的便利性。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中控臺上方改採與 10.9 吋觸控螢幕整合的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且將中文導航系統列為車型標準配備,並標配擁有 10 具揚聲器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 。

至於在安全配備設定部份,小改款入門 Macan 標配了 6 具輔助氣囊,新增倒車顯影功能及前後測距雷達 ,並將 PHC 坡度控制系統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列為車型標配。U-CAR 將持續關注小改款 Macan 車系的國內上市訊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