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Bugatti 正在開發高性能 SUV 與高性能 4 門豪華房車的消息從未中斷過,但在法國巴黎車展受訪時、品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卻已證實,由於 Divo 的推出大獲好評,所以品牌目前準備先推出更多這樣的產品,以滿足現有 Chiron 車主的需求。

由於圖中 Divo 的推出在市場上大獲好評,所以 Bugatti 傳出將至少再發表 3 款以上的限定版 Chiron,以滿足現有車主的需求。

Stephan Winkelmann 說道:Bugatti 過去從來沒有特別強調操控動態,但是 Divo 的推出、讓我們獲得了非常好的迴響,而且 40 輛的配額很快地便被既有 Chiron 車主搶購一空,展現了他們對這個品牌的熱情,所以我們才會決定持續擴展 Chiron 的產品戰線。

除了傳出也可能投入 SUV 的生產外,生產高性能 4 門豪華房車也一直在 Bugatti 的計畫之中 (圖為 Bugatti 於 2009 年推出的 Galibier Concept 概念車)。
不僅在 2018 年圓石灘古董車展帶來全球限定 40 輛的 Divo,其實在同年更早的日內瓦車展上,原廠便已發表車重減輕 18 公斤、維持 1,500 匹馬力的 Chiron Sport。
廣  告

至於 Chiron 可能推出的追加車型,Stephan Winkelmann 雖然沒有透露,但目前已傳出將會有一款車重較 Divo 更輕、操控更優異且空力更誇張的超級輕量版本,以及稍早曾傳出並不會有的敞篷版 Chiron,和一款賽道設定的特殊限定版本;而且這些特殊車型的數量和售價,應該都會比照 Divo (全球限定 40 輛、建議售價 500 萬歐元起) 的規劃加以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