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9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多款已經上市,或者先前都已有消息即將導入的車款,都出現在撞擊合格資訊上,如 Hyundai Kona、Toyota Auris、Škoda 小改款 Fabia、BMW 5 Series、8 Series、Mercedes-Benz CLS 等等。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9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多款已經上市,或者先前都已有消息即將導入的車款,都出現在撞擊合格資訊上。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9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Škoda Fabia
  2. Mercedes-Benz E-Class、CLS
  3. BMW 8 Series
  4. Audi A6
  5. Hyundai Kona
  6. Toyota Auris

側撞合格車單:

  1. Škoda Fabia
  2. Mercedes-Benz E-Class、CLS
  3. BMW 8 Series、5 Series
  4. Audi A6、A4
  5. Hyundai Kona
  6. Toyota Auris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在此有幾個問題先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並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也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並不相同

廣  告

不讓 Nissan Kicks 專美於前?進口版 Hyundai Kona 先行導入

在 8 月份的撞擊合格資訊中,看到 Nissan Kicks 取得的撞擊合格資訊,而這款 Nissan 國產的小型跨界休旅也即將與大家碰面。不過面對極具潛力的小型 SUV 市場,Hyundai 總代理南陽也即將讓 Kona 先行以進口之姿與國人相見,因此在撞擊合格資訊上,其檢測機構顯示為荷蘭的檢測機構,而將報告送往 VSCC 審驗取得合格。

因此在年底即將有兩輛新的小型 SUV 加入戰場!至於國產版的 Kona 又將會於何時登場,U-CAR 也會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面對極具潛力的小型 SUV 市場,Hyundai 總代理南陽也即將讓 Kona 先行以進口之姿與國人相見,因此在撞擊合格資訊上,其檢測機構顯示為荷蘭的檢測機構,而將報告送往 VSCC 審驗取得合格。

小改款Škoda Fabia 審驗合格;Audi、BMW、Mercedes-Benz 多款車輛合格

而在其他歐洲品牌部分,包含小改款第 3 代 Fabia,於 2018 日內瓦車展舞臺進行全球首發,並於 8 月份開始投入生產,而今取得審驗合格之後,對照先情 U-CAR 掌握到臺灣部分預計導入時間最快可以在年底登場,看來確實有望成真。另外 Toyota 重量級車款 Auris 的撞擊審驗合格資訊也在 9 月出現。

小改款第 3 代 Fabia,於 2018 日內瓦車展舞臺進行全球首發,並於 8 月份開始投入生產,而今取得審驗合格之後,對照先情 U-CAR 掌握到臺灣部分預計導入時間最快可以在年底登場,看來確實有望成真。

最後 1A2B 品牌也都有車款出現,像是 Audi A4、A6,以及 BMW 5 Series、8 Series 等等。另外 Mercedes-Benz 部分,除了 CLS 之外,卻還有 E-Class 的出現,然而據 U-CAR 初步向台灣賓士詢問,目前並無任何 E-Class 的改款或者產品更動,因此是否為舊資料的補齊?U-CAR 也會持續確認。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