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繼 2018 年 9 月初於歐洲市場發表了 i30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並接續在 2018 巴黎車展發表了 N 系列性能家族最新成員 i30 Fastback N 之後,近日亦針對歐洲市場販售的 i40 車系,推出了 2019 年式的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及內裝配置有所更新外,重點在於導入新世代柴油動力,並強化了主動安全配備設定。

Hyundai 針對歐洲市場販售的 i40 車系,推出了 2019 年式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有所更新外,重點在於導入新世代 1.6 升柴油動力,並強化主動安全配備設定。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2019 年式的 i40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外觀上導入了品牌家族最新的層疊式格柵水箱護罩設計,並提供了全新的 18 吋鋁圈造型設定。內裝部份,i40 小改款車型則提供了包括深紅色以及灰黑雙色的新配色選擇,並依車型等級提供真皮或是布質內裝及座椅的配置。

2019 年式的 i40 小改款車型同步推出轎車及旅行車版本,車頭外觀導入品牌家族最新的層疊式格柵水箱護罩設計,並提供全新的 18 吋鋁圈造型設定。
i40 小改款車型於內裝提供深紅色以及灰黑雙色的新配色選擇,並依車型等級提供真皮或是布質內裝的配置。

在動力設定上,2019 年式的 i40 小改款車型亦依循與小改款 i30 車系相同的變更,導入全新 Smartstream 系列 1.6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 115 匹以及 136 匹兩種最大馬力輸出設定,115 匹版本車型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136 匹馬力輸出版本則提供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傳動選擇。

i40 小改款車型導入全新 Smartstream 系列 1.6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 115 匹以及 136 匹兩種最大馬力輸出設定,依車型提供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傳動選擇。
廣  告
提供 i40 小改款車型選配的 SmartSense 安全套件中,新增 FCA 前方撞擊預防輔助系統,其在偵測車輛前方可能發生撞擊的意外時,將會提醒駕駛人並主動煞車,藉此降低行車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主動安全配備部份,2019 年式的 i40 小改款車型所提供的 SmartSense 安全套件中,新增了 FCA 前方撞擊預防輔助系統,這套系統在偵測到車輛前方可能發生撞擊的意外時,將會主動提醒駕駛人並自動煞車,而 FCA 前方撞擊預防輔助系統在車輛時速超過 10 公里以上便會自動啟動,藉此降低行車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