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即將推出的品牌旗艦休旅車 X7,先前原廠就曾透露發表日期設定在 2018 年 10 月中旬,隨著約定日期已經來臨,BMW 近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的管道發佈 X7 的預告圖片,同時伴隨簡短的文字敘述,表示距離 X7 正式發表的時間已經不遠。

外觀霸氣十足,車內將更著重後座豪華性與舒適表現

BMW 全新車系 X7,是一款定位比 X5 更高階、車身尺碼更大的豪華旗艦 SUV,同時 X7 也是 BMW 發起的豪華車攻勢中相當重要的環節之一,準備帶給全球消費者一輛豪華程度媲美 7 Series 的運動休旅作品。

原廠在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 X7 的預告圖片,並表示新車即將發表!根據先前掌握到的消息顯示,正式發表日期就設定在本月中旬。

雖然原廠在這波預告中沒有釋出任何有關 X7 的資訊,但從預告圖片可看出量產版的 X7,擁有和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相似的造型神韻。車頭主要特徵鎖定在面積超大的雙腎型水箱罩,且採左右相連的全新設計,再搭配上直柵飾條,營造出磅礡的視覺氣勢。另外,與水箱罩相連的頭燈組,則採用細長的設計,內有許多 LED 光條來創造科技感。

根據先前掌握到的消息顯示,X7 車身尺碼會超過 5 米、車寬超過 2 米,並擁有 1.8 米的車高及長達 3 米的軸距。尾燈會擁有與 7 Series 房車相似的造型,且外觀會大量嵌入鍍鉻飾條來營造豪華感受。

內裝方面,X7 將擁有與 7 Series 相同水準的科技性、豪華程度與舒適表現,數位儀表、大尺寸多媒體系統螢幕是勢必會出現在 X7 上的配備。此外,X7 將比 X5 更重視後座買家需求,因此據了解後座將配有獨立音響與空調控制介面,來提供尊榮的座艙環境。

X7 將在位於美國的 Spartanburg 工廠生產,從先前原廠所釋出的局部車頭圖片,可以看出 X7 兼具十足霸氣與科技質感。
廣  告

生產基地位在美國南加州,國內確定 2019 年就會導入

動力部分,目前已知包含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引擎及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都會搭載於 X7 上,另預計原廠也會替這輛旗艦休旅提供 Hybrid 油電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電能化動力選項,著重性能表現的消費者則有機會見到 MPA 高性能化的 X7 xDriveM60i。

X7 在本月發表後,估計明年初就會開始陸續在全球市場販售,生產基地設置在美國南加州的 Spartanburg 工廠。至於國內市場部分,先前 BMW 國內總代理汎德已經正式表達引進 X7 的高度意願,並確認在 2019 年就會導入。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