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度登場的 Toyota 新一代 Camry 車系,繼美規及日規車型陸續上市後,國內新一代 Camry 的發表時程及車型更是受消費者所矚目。而如先前預期,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正式宣布新一代 Camry 將於 11 月 1 日在臺發表。

此外,現行世代的 Camry 也不會完全走入歷史。據了解,現行世代 Camry 將保留入門的 2.0 雅緻版,與新世代分別以進口、國產之姿,在市場上持續搶攻各級距市占。

如先前預期,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正式宣布新一代 Camry 將於 11 月 1 日在臺發表。
廣  告

由於新一代 Camry 已改採全球規格統一化的設定,所以將不像前代車款般有著美規、亞洲或是澳洲等區域性的車型設定,可預見未來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擁有與現行美規及日規車型相同的外觀配置。

未來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擁有與現行美規及日規車型相同的外觀配置。圖為美規版本。

目前和泰汽車僅宣布新一代 Camry 將採日本進口方式導入。在導入車型、動力與配備部分,目前皆並未公布。不過可預期將搭載 JBL 音響系統。動力部份,國內 Camry 則可望搭載新一代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目前和泰汽車僅宣布新一代 Camry 將採日本進口方式導入。在導入車型、動力與配備部分,目前皆並未公布。不過可預期將搭載 JBL 音響系統。圖為日規版本內裝。
動力部份,國內新一代 Camry 可望搭載新一代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另一項值得期待的,就是將會進口導入的 Camry,應當會將 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以符合現行車壇對於安全防護與駕駛輔助系統的潮流,當然,也可以預測在被動安全防護上,新世代 Camry 也會有著更趨全面的配置。

將會進口導入的 Camry,應當會將 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一代 Camry 車系導入國內後,現行國產 Camry 車系不會立即走入歷史,畢竟國瑞產線仍有一定產能需要顧及,再者,商用市場在相關法規的放寬之下,近來成為各大國產品牌競逐之地。據 U-CAR 掌握消息,而現行世代的國產 Camry 則將保留入門的 2.0 雅緻版,持續搶攻租賃、計程車、多元計程車等市場。

據 U-CAR 掌握消息,而現行世代的國產 Camry 則將保留入門的 2.0 雅緻版,持續搶攻租賃、計程車、多元計程車等市場。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