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在 2018 年 10 月 15 日搶先發表新車「名稱」,這款命名為 Scala 的新車,將會是捷克車廠新款的緊湊型新車的名字,其稱呼來自於拉丁語的樓梯。除了新車名稱以外,另外也將推出全新外觀設計,尾門中央將不會再安放廠徽,而是改為Škoda 字樣。

Škoda 在 2018 年 10 月 15 日搶先發表新車「名稱」:Scala。

Škoda 宣布將在年底前推出全新型號的 Scala,這款新車外媒推測將是 Rapid 的後繼車款,新車將會改搭 MQB 底盤,並且將會為Škoda A-segment 級距的車款帶來新的標準。

Scala 的前身,就是才剛發表的 Vision RS。
廣  告

Scala 名字源於拉丁語系,其意思是樓梯或是階梯,代表著Škoda 的發展步驟,擁有聰明的輕描淡寫意味。新車將會有全新的外觀與車內設計,並且提供原本僅在豪華車中才有的創新功能,而這車的前身,就是才剛發表的 Vision RS。

Vision RS 的車尾早已將後方廠徽取消,改以Škoda 字樣直接位於後行李廂蓋中央。

除了新車名以外,Scala 也將會擁有全新的車廠識別方式。捨棄了後方的廠徽,改以Škoda 字樣直接位於後行李廂蓋中央。新車預計將在年底前亮相,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Scala 也將會擁有全新的車廠識別方式。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