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2018 年 11 月 1 日於國內發表,改採由日本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 Toyota 大改款 Camry 車系,在新車上市之前,遭 U-CAR 網友於路上捕獲無偽裝的新車照,經編輯部對照網友提供的照片確認為大改款 Camry 車系,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路上拍到正在進行新車廣告拍攝的 Toyota 大改款 Camry Hybrid,新車預計在 11 月 1 日即會在國內發表。

討論區:2018 Toyota Camry Hybrid 拍廣告?

根據網友提供的照片及訊息顯示,其所拍攝到的大改款 Camry 車系,乃是採用油電混合動力配置的 Camry Hybrid 車系,其採用由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成的新世代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導入國內市場後,應會列為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頂級車款動力配置。

根據網友所拍攝的新車照片,由車頭特徵可確認是大改款 Camry 車系無誤,U-CAR 將頒發「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所捕獲的 Toyota 新一代 Camry Hybrid 車系,搭載由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成的新世代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未來將成為國內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頂級動力配置。
廣  告
除了油電動力外,據了解新一代 Camry 也將導入 2.5 升直噴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配置,並搭配全新開發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除了油電動力車型外,據了解新一代 Camry 車系預計也將導入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的配置,其搭載的 2.5 升直噴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全新開發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而在美規車型上,搭載 2.5 升引擎的運動版車款在動力數據上亦有著小幅提升,未來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會否也提供運動版車型的選擇,並在動力設定上做出差異性,值得後續關注,U-CAR 也將提供即時的大改款 Camry 車系相關訊息。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