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under 加入台南警車陣容,以優異性能與安全性肩負起維護治安大任。

時近歲末,在春安工作展開前夕,台南市警察局為加強警方機動能力與效率,特別向中華三菱選購 50 部榮登 2005 年度國產乘用車銷售第十名的 Mitsubishi Grunder,作為當地警方使用車輛,並於 1 月 13 日起將加入台南市各警察分局春安工作的行列,以提供員警執勤時最堅實的安全防護。

強調「四年打基礎、四年大建設」的台南市,此次大規模選購 50 台 Grunder 作為警用車輛,展現台南市政府強化治安的魄力。

高標準要求

中華汽車是國內第一家獲得國家品質獎的車廠,也是國內所有產業第一家獲得日本代表生產管理最高榮譽「TPM 特別賞」的廠商,而警車在採購之初,就以遠比一般房車更高規格的標準來衡量,因此,能被選為警車的房車,表示無論在性能、安全、品質上皆具有水準以上的表現,也可以說是對該車款的最佳肯定;自從 Grunder 上市以來,已獲得全省八成以上縣市警局的肯定,囊括去年國內半數以上的警用車市場,足以顯示其所獲得的肯定。

1 月 13 日下午由台南市許添財市長與台南市警局長王文忠共同校閱 36 台嶄新的 Mitsubishi Grunder 警用車輛。

捍衛治安決心

強調「四年打基礎、四年大建設」的台南市,此次大規模選購 50 台 Grunder 作為警用車輛,展現台南市政府強化治安的魄力﹔而為了表達對 Grunder 獲選為台南市警用車的重視,中華三菱將特別致贈一座代表警力精進、守護台南市治安的 Grunder 警車模型;表達支持台南市警局堅實捍衛治安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