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廠 Peugeot 在停止開發柴油引擎、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展示其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後,近日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性能版的電動車。另外還宣布將在今年結束後,退出 World Rallycross 錦標賽。

Peugeot 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展示其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在歐盟要求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要求前提下,Peugeot 繼停止開發柴油引擎,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推出 PHEV 版本的 Peugeot 3008 GT Hybrid4、以及復古電動跑車 e-Legend Concept 後,近日正式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電動化性能車。

Peugeot 在 2018 年巴黎車展推出復古電動跑車 e-Legend Concept。
廣  告

Peugeot 首席執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表示:「駕駛樂趣是品牌歷史的核心、電氣化是為尋求低排放運動感覺的客戶,提供新的高性能版本的新機會。」他強調:「無聊永遠不會成為我們 DNA 的一部分。」

雖然 Peugeot 並沒有在這次的宣示中指定出車型,不過很有可能會推出傳聞中的 508 R,其動力搭載 1.4 升 ICE 混合動力系統,擁有超過 350 匹馬力,並且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有望擁有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4.5 秒內的實力。另外下一代 308 GTi 與 208 GTi 的電動化版本,以及類似的電能系統,都有可能會在兩年後推出。

Peugeot 並沒有在這次的宣示中指定出車型,不過很有可能會推出傳聞中的 508 R。(圖為 508 現行版本)

除此之外,Peugeot 宣布將在本賽季結束時,退出 World Rallycross 錦標賽,其當然是因為電動化的發展資源傾向。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