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表示,為展現品牌「Drive Your Ambition」精神,2018 年特別成為臺灣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之年度賽事贊助商,也記錄陳彥博冰與火 250 公里冰島超馬賽中逆轉勝的過程,共同拍攝出「前進夢想家」紀錄影片,該紀錄影片將於 2018 年 10 月 24 日於網路公開播放。

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表示,為展現品牌「Drive Your Ambition」精神,2018 年特別成為臺灣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之年度賽事贊助商,也記錄陳彥博冰與火 250 公里冰島超馬賽中逆轉勝的過程,共同拍攝出「前進夢想家」紀錄影片。圖為中華汽車陳宗裕經理(右)與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左)一同出席 Mitsubishi 前進夢想家紀錄片首映會。

與陳彥博合作拍攝紀錄片,展現品牌「Drive Your Ambition」精神

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指出,自 2017 年原廠發佈全球全新的品牌主張「Drive Your Ambition」後,即以勇於追逐夢想、挑戰自我的熱血態度作為品牌精神。而此次與超馬選手陳彥博合作拍攝紀錄片,Mitsubishi 期望透過像陳彥博這樣的夢想家,來激勵年輕朋友不要滿足於現況,要有企圖心,去想像自己未來的模樣。而除了超馬好手陳彥博之外,Mitsubishi 還會集結台灣各個領域、不同世代表現優異的代表,藉由他們不忘初衷勇於向前的故事,來鼓勵年輕朋友。

此次與超馬選手陳彥博合作拍攝紀錄片,Mitsubishi 期望透過像陳彥博這樣的夢想家,來激勵年輕朋友不要滿足於現況,要有企圖心,去想像自己未來的模樣。圖為 Mitsubishi 前進夢想家紀錄片首映會現場。
廣  告

250 公里冰島超馬賽逆轉勝過程記錄,「前進夢想家」紀錄片將公開

曾以「最年輕」的跑者身份創下世界七大洲 8 大站超級馬拉松挑戰紀錄,並勇奪四大極地賽(非洲納米比亞、中國戈壁、智利阿他加馬沙漠、南極洲)總冠軍的陳彥博在 15 年的賽事經歷中,靠著雙腳和堅忍的毅力創下很多輝煌的紀錄,陳彥博表示這次與 Mitsubishi Motors 合作拍攝「前進夢想家」紀錄影片雖然辛苦但相當開心,因為雙方的理念一致,陳彥博分享 15 年追夢 3 步驟就是:「做大夢、跨步追夢、堅持下去」。

陳彥博也表示:「只要你繼續向前,世上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朝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前進!最後相信你會告訴自己,謝謝你勇敢地追逐一個沒有後悔的人生。」

陳彥博表示這次與 Mitsubishi Motors 合作拍攝「前進夢想家」紀錄影片雖然辛苦,但因雙方的理念一致,因此仍得到相當多的收穫。

中華三菱指出,日後仍將致力於帶給車主前進的力量,驅動其不斷向前探索新事物。透過堅實耐久與精巧造藝的核心理念,以及 e-Assist 智能安全系統、S-AWC 四輪驅動系統、P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等智能科技, 希望和車主一起驅動心之所向,勇敢追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