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巴黎車展推出 R8 LMS 後,Audi Sport 在 20 天後推出小改款 R8 的量產版本。新車比起之前多出 10 匹最大馬力來到 620 匹,並且擁有新的前保桿、以及新車色。這款德國超跑預計最快將在 2019 年開始交車。

繼 2018 巴黎車展推出 R8 LMS 後,Audi Sport 在 20 天後推出小改款 R8 的量產版本。

小改款的 Audi R8 在動力上,不像之前外媒所預測的採用新的 V6 渦輪動力,而是維持原有的 V10 自然進氣設定,這個與 R8 LMS GT3 和 R8 LMS GT4 幾乎完全相同的引擎,基本版本可以產生 562 匹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扭力,比起先前還要多出 29 匹馬力,僅需 3.4 秒就可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最高時速則達到每小時 324 公里。

小改款的 Audi R8 在動力上,比起之前多出 10 匹最大馬力來到 620 匹。
廣  告

另外高性能的 5.2 升動力則擁有 620 匹馬力與 59.1 公斤米扭力,比起先前還要多 10 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最高時速則高達每小時 331 公里。

除了動力加強以外,煞車能力也有所加強,靠著加強的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頂級車型從時速 100 公里煞停減少 1.5 公尺、時速 200 公里煞停可減少 5 公尺距離。懸吊部分也有所加強,可以提供更高的穩定性,標準動力與選配的動態轉向系統也重新調整,提供更好的回饋手感。車輪則是標配 19 吋鋁圈,另外可選配 20 吋鋁圈,另外還可選配陶瓷煞車系統,以及碳纖維與鋁製的前穩定器。

車輪則是標配 19 吋鋁圈,另外可選配 20 吋鋁圈,另外還可選配陶瓷煞車系統,以及碳纖維與鋁製的前穩定器。

至於在外觀的部分,小改款 R8 最主要是前保桿擁有更寬的單框格柵,兩側進氣口面積也有所加大,前廂蓋也設計了向 Ur-quattro 看齊的 3 個進氣口,並且可選配塑料或是碳纖維蓋。R8 共有 3 種外觀樣貌,其取決於動力等級。另外新車還擁有新的 Kemora Grey 和 Ascari Blue 兩種車色。內裝的部分則基本維持原樣,僅有顏色與材質上的差異。

新車還擁有新的 Kemora Grey 和 Ascari Blue 兩種車色。

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第一季開始於德國與歐洲其他國家開始上市,而臺灣部分則是最快在 2019 年底有望看到新車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