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饋 U-CAR 網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U-CAR 將於 11 月 24 日至 25 日,舉辦由國內知名露營部落客「Hand Slide」所發起的好溜 Camp 露營活動,網友們可以帶自己的家人朋友們一同參加,歡迎各位網友們把握機會報名。

本次露營活動為國內知名露營部落客「Hand Slide」所發起,U-CAR 共同邀請 SUV 車主網友們一起前往「福隆山庄露營場」進行 2 天 1 夜的露營活動。報名費用為 2,500 元,其中包含了營位費、DIY 手作材料費、紀念品以及晚餐兌換卷。

現場除了 Hand Slide 將帶來有趣的露營活動以外,Mercedes-Benz 的最新車款 GLC 200 ,將在活動當天與大家見面,讓大家露營之餘可以一起賞車,創造饒富趣味的露營體驗!

Mercedes-Benz 的最新車款 GLC 200 ,將在露營活動當天與大家見面!

GLC 200 為 Mercedes-Benz GLC 車系最新的入門選擇,以 227 萬元之售價,讓入手 GLC 車系的價格更為親民。不過配備仍榮樣相當完善,包含標準型 LED 頭燈組、雙前座電動座椅與可使用 Apple CarPlay 的智慧型手機整合套件等皆為標準配備,安全配備部分,也將車輛盲點輔助、倒車輔助攝影以及 Pre-Safe 套件列為標配。

而若是豪華品牌 SUV 車主參與這次露營活動,並同意接受 U-CAR 汽車網站的採訪,獲選受訪的車主網友不僅 2,500 元的費用全免,還可獲得 U-CAR 的受訪獎金 3,000 元,機會難得,趕緊把握。

至於最重要的報名時間,目前好溜 Camp 露營活動已開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需趕緊把握。報名方式則是透過 Google 表單報名,獲選者將會以 E-MAIL 方式通知報名匯款。報名網址如下:https://goo.gl/forms/5tHgKasKXcteMBWA3

2018 手滑 好溜 Camp

  1. 報名時間:2018 年 10 月 23 日(二) 中午 12:30 開始登記報名,名額有限
  2. 一.活動日期:2018 年 11 月 24 日至 25 日。
  3. 二.活動地點:福隆山庄露營場/新北市貢寮區荖寮街 15 號
  4. 三.活動費用:ㄧ帳一車 2,500 元(限 4 人),每多 1 人加 400 元(6 歲以下免收)。
  5. 四.費用說明:2 天 1 夜營位費、手作 DIY 材料費、晚餐兌換卷、紀念品。
  6. 五.交通、餐食、露營裝備請自理(24 日晚餐手滑提供餐車兌換卷,其餘請自行準備)
  7. 六.本活動有保公共意外險
  8. 七.營位安排:為維護露營活動品質,一家一營位搭設一帳一廳,營位配置由主辦單位統一安排。
  9. 八.不開放夜衝
  10. 九.禁搭四腳帳或 5*8 天幕
  11. 十.填完表單完成後,獲選者將會以 E-MAIL 方式通知報名匯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