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各界矚目的 2018 裙襬搖搖 LPGA 臺灣錦標賽,10 月 25 日已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盛大展開,進行連續四天、共 72 洞的比桿賽。本屆賽事共有 81 名球員參賽,其中包含 62 位 LPGA 頂尖好手、15 位 TLPGA 推薦的台灣選手,以及 4 位贊助商邀請選手,共同角逐高達 220 萬美元的總獎金。

而做為本屆大會指定禮賓用車的 Maserati,不僅在 10 月 23 日所舉辦賽前歡迎晚宴的萬豪酒店前一次展出 12 輛大規模陣仗,更加碼贊助「一桿進洞獎」,讓球員們有機會能將歷來之最、價值高達 458 萬元的 Levante 開回家!

本屆裙襬搖搖 LPGA 臺灣錦標賽指定禮賓用車 Maserati,今年加碼贊助「一桿進洞」獎,讓球員有機會將價值高達 458 萬元的 Levante 開回家!

LPGA 巡迴賽於 2011 年首次在臺灣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屆。今年在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的贊助引領下,不僅參賽選手陣容堅強,球場內部亦以能代表臺灣的裝置藝術來做裝飾,特別邀請國內 18 位知名插畫家,分別以每一洞做發想創作,讓觀眾能在觀賽時獲得更多迴響,同時藉此行銷臺灣的世界級高球文化。

其中,在第 18 洞梯台上,更展出了由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所贊助的「一桿進洞獎」、 價值 458 萬元的 Maserati Levante,成為賽事現場另一視覺焦點。

本屆裙襬搖搖 LPGA 臺灣錦標賽在第 18 洞梯台上,展出了由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所贊助的「一桿進洞獎」、 價值 458 萬元的 Maserati Levante
廣  告

承襲百年賽車 DNA 的 Maserati,一路走來皆以打造高性能跑車與四門轎跑馳名於世。2016 年打造出品牌首款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 Levante。以「地中海季風」為名的 Levante,在各地掀起了一股熱潮,正因其時而優雅、轉瞬奔放的不羈特質,就像是 LPGA 選手般的能文能武、動靜皆宜,舉手投足都是魅力。

身為留著賽車血液的 Maserati 家族成員之一,Levante 搭載由 Ferrari 所調校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僅需 6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以及同級車唯一標配的 6 段式 Maserati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並搭配後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與前後車身配重 50:50 的完美比例,展現 LSUV 中少見的運動性能。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