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網路科技之賜,網友可以透過原廠影片臨場感受車展的氣氛。

科技的腳步總是超乎想像,透過全球網路的連結,國內讀者在家便可輕輕鬆鬆看到世界大型車展的現場影片,完整體驗車展五花十色的熱鬧氣息!此次,聲勢浩大的洛杉磯車展與底特律北美車展,長期經營北美市場的 Toyota,為了讓全球無法親臨車展現場的讀者,能一賭全新一代 Camry 與四門版 Yaris 的風采,特別將洛杉磯首演的四門版 Yaris 發表會現場影片,以及稍後於北美車展所亮相全新 Camry 車展記者會,同時放在北美 Toyota 網站上。

雖然有 Yaris 四門版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影片介紹,但是特派員 Ken 仍然在北美車展展場,為讀者帶來最近身的詳實照片!

U-CAR 特別將連結介紹給讀者,只要透過下面的連結,即可立即觀賞最新的展場影片,不但可以更清楚地瞭解 Camry 與 Yaris 設計精神,更能加強之前文章所提的諸多產品特點,現在就請讀者放鬆心情,省下機票錢與長途勞累,透過手指來場視覺饗宴吧!

Camry 北美車展發表會影片
Yaris 四門版洛杉磯車展發表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