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1 月 2 日將進行的第 4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大改款 Toyota Camry 的產品表現,並分享新車的試駕心得;另外,繼先前的大改款 BMW X4 xDrive 30i 試駕後,近期 U-CAR 試車組又試駕到 MPA(M Performance 家族)、車系性能頂尖的 M40i 車型,其與 xDrive 30i 的詳細動態表現差異,也會與網友們在直播中分享,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周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大改款 Toyota Camry 的產品表現,並分享新車的試駕心得;另外,試車組也有試駕到 X4 M40i 車型,其與 xDrive 30i 的詳細動態表現差異,也會與網友們在直播中分享!

【U-Live 直播】第 47 集

終於來了!大改款 Camry 改採進口導入、具備 2.5 升與 2.5 升油電版本

和泰汽車將於 2018 年 11 月 1 日,於國內正式帶來 Toyota 新一代 Camry,且將改採日本進口的方式導入臺灣販售。除了外觀內裝全新設計外,全新動力系統、模組化 TNGA 平臺的導入,甚至於 Toyota Safety Sense 全面搭載,都讓新一代 Camry 擁有豐厚的市場競爭力。

而日前 U-CAR 已率先揭露大改款 Toyota Camry 的相關配備編成,導入國內的 Camry 車系將提供 3 種車型選擇,分別為 2.5 汽油豪華、Hybrid 尊爵及 Hybrid 旗艦,其中 2.5 汽油豪華車型搭載 2.5 升 Dual VVT-i 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提供 181 匹最大馬力及 23.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至於大改款 Camry 新車在內外觀變化究竟是否有其魅力,動態表現在新世代模組化 TNGA 底盤導入後、相比上一代是否有長足進步?直播中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將一同和網友們來分享!

大改款 Camry 新車在內外觀變化究竟是否有其魅力,動態表現在新世代模組化 TNGA 底盤導入後、相比上一代是否有長足進步?直播中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將一同和網友們來分享!

X4 現行性能頂尖,X4 M40i 性能味十足

原廠代號 G02、由 CLAR 模組化底盤開發而來的第 2 代 BMW X4,日前已在 8 月底正式發表,國內導入 xDrive 20i、xDrive 30i 以及 MPA 家族的 M40i 共 3 種動力,並提供 4 車型編成,正式售價則為 253 萬至 368 萬元,全車系則除 M40i 車型外全數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而 U-CAR 試車組繼先前試駕過 X4 車系銷售主力 xDrive 30i M Sport 後,近期則進一步試駕 MPA 家族(M Performance Automobile)定位的 M40i,也是在 X4 M 登場前車系性能最頂尖者。

M40i 在足下 為 M 款 21 吋 5 輻雙肋式銀灰雙色鋁圈組,外觀同樣搭載 M 款空力套件,但在水箱護罩與後視鏡等處皆採 M Performance 專屬鈰灰(Cerium Grey)塗裝,並較 xDrive 30i M Sport 車型多出 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M 款跑車化差速器、進階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全景天窗、黑色窗框等配備。

M40i 在足下 為 M 款 21 吋 5 輻雙肋式銀灰雙色鋁圈組,外觀同樣搭載 M 款空力套件,但在水箱護罩與後視鏡等處皆採 M Performance 專屬鈰灰(Cerium Grey)塗裝。

動力部分則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具備 36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 51 公斤米,變速箱同為運動化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則來到相當亮眼的 4.8 秒。究竟實車的動態表現如何?與 xDrive 30i M Sport 又有甚麼差異,直播中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動力部分 X4 M40i 則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具備 36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 51 公斤米。究竟實車的動態表現如何?與 xDrive 30i M Sport 又有甚麼差異,直播中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Camry、X4 M40i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266/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