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今日(11/1)宣布推出 Honda Fit 與 City 之「唯我獨型版」特式車,新車以 Fit S 與 Cit VTi-S 為基礎,免費升級「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系統」、「前偵測雷達」等 3 項配備,並搭載專屬的「F 銘版」以及車身專屬車貼,升級配備總價值約 2 萬元,售價則維持 Fit S 與 Cit VTi-S 的建議售價 68.9 萬元、66.9 萬元。而「唯我獨型版」特式車採限量販售, Fit 與 City 各限量 200 輛,即日起於 Honda 全國經銷商上市。

Honda 推出 Fit 與 City 之「唯我獨型版」特式車,新車以 Fit S 與 Cit VTi-S 為基礎,免費升級前後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前偵測雷達等 3 項配備,並搭載專屬的「F 銘版」和車貼,升級配備總價值約 2 萬元,各限量 200 輛,但售價維持 68.9 萬元、66.9 萬元。

Honda Fit 與 City 車系,原先即標配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HSA 斜坡起步輔助、BOS 煞車優先等多項主動安全系統,在頂規的 Fit S、以及 City VTi-S 車型上另外標配 6 具氣囊。

廣  告

升級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前偵測雷達等 3 大配備

而台灣本田 2018 年 11 月推出的 Fit 與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則是免費提供 3 項配件升級,包含「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系統」、「前偵測雷達」等安全配備。「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可實時同步紀錄車前與車後的影像;而「前偵測雷達」則是在前車頭保險桿處新增前方偵測雷達;至於「倒車攝影系統」在駕駛排入 R 擋倒車檔時,車內中控檯中央的 8 吋電容觸控式通訊影音系統會顯示車尾的周邊情況,讓車主在倒車時更為方便掌握周遭環境。

台灣本田 2018 年 11 月推出的 Fit 與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則是免費提供 3 項配件升級,包含「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系統」、「前偵測雷達」等安全配備。圖為 Fit「唯我獨型版」特式車。

「F 銘版」同步加入,專屬車貼提供 3 色選擇

另外,Fit 與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還有搭載外觀專屬配件,搭載專屬的「F 銘版」提供識別,並還有搭載專屬的車身貼紙讓整體外觀更為活潑。專屬車身貼紙部分,2 款特式車皆有提供藍色、白色、紅色 3 色供消費者搭配,但貼紙搭載位置則有所不同。Fit「唯我獨型版」特式車是配置在車身下緣處、以及後行李廂側窗的後方;而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的專屬車貼則是配置在車身下緣處、以及引擎蓋上方,樣貌上與 Fit 有所不同。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的專屬車貼則是配置在車身下緣處、以及引擎蓋上方,樣貌上與 Fit 有所不同。

以頂規車型升級 2 萬元配備,各限量 200 輛、售價不變

而據台灣本田表示,Fit 與 City「唯我獨型版」特式車是以 2 車系的頂規車型進行升級,因此建議售價部分維持 Fit S 的 68.9 萬元、以及 City VTi-S 的 66.9 萬元,上述免費升級的配備總價值約 2 萬元左右。另外,2 款特式車是以限量供應,Fit 與 City 各提供 200 輛讓消費者選購,特式車 2018 年 11 月 1 日起即在全國 Honda 經銷商販售。至於此次的特式車是否會有對 Fit、City 兩車系的銷售表現有所挹注,U-CAR 後續也會持續關注,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