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 U-CAR 網友曾多次拍攝到的 Zinger 偽裝測試車,如今在 2018 年 11 月 1 日正式揭曉,為 2019 年式的 Zinger,在外觀上進行了部分的造型微調,同時採 5 個車型,售價自 63.5 萬~74.9 萬元,並導入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不過 ESP 尚未在這次同步導入。

2019 年式的 Zinger,在外觀上進行了部分的造型微調,同時採 5 個車型,售價自 63.5 萬~74.9 萬元,並導入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不過 ESP 尚未在這次同步導入。

新年式的 Zinger,中華汽車調整為 5 個車型設定,依序為標緻型、精緻型、尊爵型、豪華型、旗艦型,售價分別是 63.5 萬、66.5 萬、67.9 萬、72.9 萬、74.9 萬元。

標緻型與精緻型採 205/70 R15 的胎圈設定、尊爵型為 225/60 R16 的輪胎規格、豪華型與旗艦型則是 225/55 R17 的輪胎尺寸。外觀差異上,尊爵型比前兩階車型多出側裙/車側輪弧、豪華型與旗艦型再多出鋁合金車頂飾架、霧銀的前保桿飾板與側裙飾板。

新年式的 Zinger,中華汽車調整為 5 個車型設定,依序為標緻型、精緻型、尊爵型、豪華型、旗艦型,售價分別是 63.5 萬、66.5 萬、67.9 萬、72.9 萬、74.9 萬元。

至於消費者最關注的安全配備方面,新年式 Zinger 全車系標配雙氣囊、ASL 防暴衝自排鎖、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ISOFIX、定速巡航、後霧燈、全車三點式安全帶等等。

至於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BSW 盲區警示、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交通警示)與前霧燈,則列為豪華型與旗艦型之標配,提供給其餘三車型作為選配項目。本次 ESP 循跡防滑系統尚未同步隨著新年式的推出而新增。

廣  告

在內裝與舒適性配備部分,Zinger 旗艦型搭載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整合導航、倒車影像輔助、藍牙手機連結、音樂等,更加入手機鏡射功能。旗艦型同時還搭載「極智數位儀錶板」,為高彩液晶螢幕,可監控四輪胎壓數據、定速巡航資訊、時速與水溫及油量等車況資訊,並可切換成星空版、競技版與海洋版三種不同顯示模式。

旗艦型搭載「極智數位儀錶板」,為高彩液晶螢幕,可監控四輪胎壓數據、定速巡航資訊、時速與水溫及油量等車況資訊,並可切換成星空版、競技版與海洋版三種不同顯示模式。
Zinger 旗艦型搭載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整合導航、倒車影像輔助、藍牙手機連結、音樂等,更加入手機鏡射功能。

內裝陳設部分,採黑灰配色,標緻型、精緻型、尊爵型採用鈦銀飾板,而豪華型與旗艦型為鋼琴黑烤漆面板。精緻型以上車型提供座獨立空調的設計、二排座椅前後滑動、皮質座椅。中華汽車表示此次新年式還新增包含二排中座頭枕、排檔座燈號顯示、鑰匙孔輔助照明及前乘客座側置物掛勾等等。

內裝陳設部分,採黑灰配色,標緻型、精緻型、尊爵型採用鈦銀飾板,而豪華型與旗艦型為鋼琴黑烤漆面板。

動力單元部分,維持原廠代號 4G69 的 2.4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可於 5,250 轉輸出 136 匹馬力、2,300 轉輸出 21 公斤米扭力,採五速自排設定,能源局平均油耗部分,每公升可行駛 10.9 公里(豪華型與旗艦型為 10.6 公里)。

即日起至 11 月底前往 Mitsubishi 全臺展示中心試乘,還能再參加「百聞不如一試!」試乘抽活動,購車還可參加 10 萬公里免費定期保養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