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 2 月新莊 IREDI 正式開幕,彰化花壇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在經過完整試營運後,日前於 2018 年 10 月 27 日盛大開幕,提供中臺灣地區 Infiniti 車主,最頂級尊榮的禮遇服務。

彰化花壇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在經過完整試營運後,日前於 2018 年 10 月 27 日盛大開幕。

Infiniti Taiwan 持續不斷深耕臺灣市場,拓展頂級豪華車市場版圖,自 2012 年起,已陸續投入總金額新臺幣 10 億元,展開全國 IREDI(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全球旗艦展示中心據點升級計畫,目標在 2020 年前,於全國完成 12 間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

為展現 Infiniti Taiwan 中臺灣市場的重視,斥資 3,000 萬元於彰化主要交通幹道上,打造全新彰化花壇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並完美移植依循全球設計規範的規格與服務規範,軟、硬體一舉全新升級。

彰化花壇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移植依循全球設計規範的規格與服務規範,軟、硬體一舉全新升級。
廣  告

彰化花壇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占地 600 坪的展間空間,融合了簡約時尚、節能環保、人性關懷等設計特色。建物的外觀上,強調動感的視覺衝擊,並以天然與節能的角度思考,採用大量天然白洞石與實木,反映 Infiniti 重視人性感受的品牌精神;建築內景,則以舒適與人文氣息為概念,透過融合接待、休憩、藝廊賞車三大元素,營造兼具質感及溫度的賞車環境,搭配 Infiniti 車主獨享的貼心服務—「全方位車主體驗」,提供車主貴賓最溫暖舒適的賞車氛圍。

2018 年 10 月 31 日正式上市的 Infiniti 全新極智夢想休旅 QX50,搭配彰化花壇 IREDI 的盛大開幕,進駐 Infiniti 全國最新的旗艦展示中心。QX50 搭載世界首具量產 VC-TURBO 2.0 可變壓縮比引擎,讓壓縮比從 8:1 低壓縮比到 14:1 高壓縮比間智能轉換,在擁有 268 匹最大馬力的同時,也擁有每公升 12.9 公里節能油耗,實現強勁動能極致效能兼具的夢想,具體實現 Infiniti 前瞻科技的品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