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才在國內上市的新一代 Toyota Camry,海外傳來最新消息,Toyota 將於 11 月底就要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中,展出名為 Camry 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 的特仕車型,並預計 2019 年於美國正式上市。

Toyota 針對美規 Camry 推出 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型,外觀加入黑色元素,將會在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亮相,明年於美國開賣。

外觀加入黑色元素

Toyota 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一口氣在 Camry 及 Highlander 兩款車型上推出 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型,主要特色在於原廠替外觀加入許多黑色元素進行裝飾,營造出神秘、低調的視覺效果。

Camry 的部分, 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型以美規 Camry SE 為基礎打造而來,外觀車色提供 Midnight Black Metallic 金屬黑、Celestial Silver 銀及 Super White 白等三種選擇。細節部分,Camry Nightshade 特仕車的後視鏡外蓋、鯊魚鰭天線、車門把手及窗框等部分都使用黑色塗裝處理,並配上黑色飾件與 18 吋輪圈。

除了美規 Camry 之外,美規 Highlander 也同步推出 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 車型。

新一代 Camry 國內改以進口導入,售價從 106.9 萬元起跳

現行世代的 Camry,是在 2017 年北美車展中正式推出,外型採用 Toyota 新世代的 Keen Look 設計筆觸,車頭擁有飛翼式水箱罩搭配細長頭燈組,保桿則採用多層次的橫柵氣壩,呈現出比上一代 Camry 更運動化、更霸氣的整體造型。此外,在車身尺碼方面,新一代 Camry 的車長、車寬及軸距都有放大,比過去更具有中大型房車的豪華風範。

廣  告
新一代 Camry 在今年 11 月 1 日正式於國內上市,採用日本進口導入的方式引進,提供 3 種車型選擇,售價從 106.9 萬元起跳。

至於國內方面,新一代 Camry 才剛在 11 月 1 日於國內正式上市,最主要變革在於顛覆過去國產方式,改採日本進口導入販售,車型上提供 2.5 汽油豪華、Hybrid 尊爵及 Hybrid 旗艦三種選擇,售價分別為 106.9 萬、117.9 萬以及 139.9 萬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