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安福特於 11 月 1 日發表 2019 年式中規 Ford Kuga,主要更動在於外觀的小幅調整,並於內裝搭載 10 吋的阿里巴巴 AliOS 觸控式車載系統,讓內外都也更為洗鍊、呈現出更具科技感的風格。

中國長安福特於 11 月 1 日發表 2019 年式中規 Ford Kuga,主要更動在於外觀的小幅調整,並於內裝搭載 10 吋的阿里巴巴 AliOS 觸控式車載系統。

而相信更令國內消費者感到好奇的,應當是新世代 Kuga 究竟何時問世?臺灣市場現身的時機會是何時?答案很可能會是 Ford 原廠在 2020 年推出,而臺灣市場推出時機,則很可能會是 2021 年。

外觀更動師法歐規 Kuga、內裝搭 10 吋大螢幕

新年式中規 Ford Kuga 在外觀部分有著小幅更動,更換了全新的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鍍鉻邊框飾條,車頭造型更加精緻時尚。並於頂規車型搭載 Vignale 外觀套件,讓整體造型向歐規 Kuga 看齊。

同時,新年式中規 Ford Kuga 也於運動版車型上搭載燻黑造型的頭燈、水箱護罩、前後保桿與行李架,並換上 19 吋黑色烤漆鋁圈,散發更濃厚的運動氣息。

新年式中規 Ford Kuga 在外觀部分有著小幅更動,讓整體造型向歐規 Kuga 看齊。

內裝方面,搭載了阿里巴巴 AliOS 開發的全新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更加符合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可與手機結合,以及內建自然語音辨識,擴張車載系統的使用範圍和能力。並搭配支援多點觸控的 10 吋觸控式螢幕。與過往的 8 吋螢幕相比,識別更清楚。

搭載了阿里巴巴 AliOS 開發的全新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更加符合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並搭配支援多點觸控的 10 吋觸控式螢幕。與過往的 8 吋螢幕相比,識別更清楚。
廣  告

大改款 Kuga 何時來?國內預估 2021 年

而相信更令國內消費者感到好奇的,應當是新世代 Kuga 究竟何時問世?臺灣市場現身的時機會是何時?

在 2017 年 11 月 Ford 宣布投資 Kuga 於西班牙的新產線、以及於 2018 年初北美車展上宣布投資 110 億美金於 Hybrid 與純電 EV 作品後。U-CAR 與許多國外媒體便推測,下一世代的 Ford Kuga 車系,將會有 Plug-In Hybrid 車型推出。至於動力單元部分,則理當會導入自家最新 EcoBoot 動力科技,在效能與性能上兼顧以應日益嚴峻之法規。

從 2016 年小改款的時間點來看,第 3 代的 Kuga 很可能要到 2020 年才有機會正式亮相。而臺灣市場推出時機,則很可能會是 2021 年。

而外國媒體已於 2018 年內多次捕獲 Kuga 偽裝車的間諜照,從 2016 年小改款的時間點來看,第 3 代的 Kuga 很可能要到 2020 年才有機會正式亮相。而臺灣市場推出時機,則很可能會是 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