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Kia 集團近期進行集團高級主管的職務變動,而其中也包括了集團首席設計師。從 2018 年 11 月開始,領導集團設計團隊的工作將由 Luc Donckerwolke 升任,而原本擔任集團首席設計師的 Peter Schreyer 已於先前轉任設計顧問。

Luc Donckerwolke 將接任成為 Hyundai-Kia 集團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 則退休轉任顧問。

Hyundai-Kia 集團新任首席設計師的來頭可不小,Luc Donckerwolke 過去在 Volkswagen 集團擔任高階設計師,這位出生於祕魯的比利時設計師在職業生涯中設計了許多車型,作品包括 Lamborghini Murcielago、Lamborghini Gallardo、Audi A2、Bentley Flying Spur 等車型。

廣  告
Luc Donckerwolke 過去在 Volkswagen 集團擔任高階設計師,設計了許多知名車型。(圖為 Lamborghini Murcielago。)

而 Luc Donckerwolke 在 2015 年時跟隨 Peter Schreyer 的腳步,離開 Volkswagen 集團,來到了 Hyundai-Kia 集團,並在 Peter Schreyer 卸任後,接掌 Hyundai 集團首席設計師,在此之前則是擔任 Hyundai 與 Genesis 品牌的執行設計副總裁。Luc Donckerwolke 上任後將對整個團隊的設計進行監督,未來 Hyundai 集團旗下品牌車款,包括 Hyundai、Kia 以及 Genesis 等品牌在內,都將具有這位大師的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