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代號 992 的全新第 8 代 Porsche 911,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而在正式發表之前,原廠首度公開 992 的相關圖片與資訊,最主要資訊在於 992 確定會在 2019 年初於歐洲市場開賣,且原廠現正緊鑼密鼓進行最終測試,確保 992 在任何使用環境下,都能發揮最佳性能!

Porsche 首次公開這麼多有關新一代 911 的廠圖與資訊,且已經確定新車在明年初就會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

雋永的 Porsche 911 車系,之所以會成為全球消費者愛戴的跑車,除了歷久不衰的經典外型,更重要的是允文允武的全面表現,讓 911 成為一輛既可日常行駛,又能在賽道上展現性能的雙面刃。而現在距離新一代 911 (文後稱 992) 正式發表的時機點已經不遠,原廠選擇在近日公開新車所歷經的最終測試過程。

高反差的氣溫與海拔,992 歷經嚴苛測試過程

Porsche 表示 992 的最終測試環節的場合遍及世界各地,且為了確保 992 在全天候狀況都能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因此測試環境條件異常嚴苛,其中環境溫差最高達 85 度,海拔落差則達到 4,000 公尺之多。此外,測試對象除了引擎、底盤等機械結構之外,車內的操作系統、儀表及顯示螢幕,也都必須接受功能性與壓力測試。

從上圖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911 擁有比過去更加寬闊的後輪拱與後輪距,且主動式尾翼也更向左右延伸,能帶來更多的下壓力。
廣  告
據了解新一代 911 將搭載的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渦輪引擎,將比過去擁有更好的性能與冷卻效率,並且還會新增全新的溼地駕駛模式。

測試團隊曾領著 992,穿過中東波斯灣及美國死亡谷等氣溫高達 50 度的炙熱環境,進行引擎、熱管理系統及空調裝置的測試。另外整個團隊也曾前往氣溫零下 35 度的芬蘭,試驗 992 的引擎冷啟動性能、暖氣系統,以及車輛在冰封環境下的循跡性、操控性及煞車性能。

另外,992 也曾前往交通擁擠的中國街道進行耐力測試,激烈的賽道操駕則選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以及義大利的高速測試場地,進行操控性與極速的試煉。至於最後關頭,Porsche 將場地選擇在德國,992 將在此進行市區與郊區道路的日常行駛測試,讓 992 在提供充沛性能與高度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應付一般日常通勤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