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於 2018 年 10 月底,曾在國內捕獲疑似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與國外媒體捕獲的偽裝測試車有著高度的神似性,也證實了新一代國產 Corolla 車系已在國內進行測試的訊息,據了解新一代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將有望在 2019 年第一季於國內推出。

U-CAR 網友於 10 月底,曾在國內捕獲疑似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而近期具中國媒體報導顯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8 年中國廣州車展全球首發。

雖然原廠尚未公佈大改款 Corolla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是近期據中國媒體的報導顯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8 年 11 月 16 日於中國廣州車展上,以中國規格車型率先登場。且據中國媒體先行透露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且將擁有與現行 Auris 車系神似的車頭外觀造型,內裝配置亦將有著相同的基礎,但在細節線條上有所不同,且因應其轎式的車型設定,無論是在後座或是行李廂空間表現,都將明顯較 Auris 車系更為出色。

據中國媒體報導訊息指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將擁有與 Auris 車系神似的車頭外觀造型。
廣  告
大改款 Corolla 有望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的配置,其中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應與國內販售 Auris 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相同,並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設定。(圖示為 Auris)

在動力配置上,以中國規格先行亮相的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則有望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的配置,其中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應與國內販售 Auris 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相同,並同樣搭載一具 CVT 無段式變速箱設定。U-CAR 將持續關注大改款 Corolla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