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巴西聖保羅舉辦的聖保羅車展,可謂拉丁美洲的一大盛事,多款為拉丁美洲而生的車都在此場合現身,包含近期於國內上市的 Nissan Kicks,概念車最早也是在 2014 年聖保羅車展登場。

而今 Nissan 再次於 2018 聖保羅車展上帶來一輛概念車,名為 Nissan Frontier Sentinel Concept 的貨卡概念車,設計目的主要為巴西各地形救援所生。

Nissan 於 2018 聖保羅車展上帶來一輛概念車,名為 Nissan Frontier Sentinel Concept 的貨卡概念車,設計目的主要為巴西各地形救援所生。

從外觀的塗裝上,採用藍色為主、黃色為輔的雙色烤漆,並有著「Rescue」字樣,傳遞其為救援而生的使命。而為了增強全地形的救援能力,配置了越野胎、下護板等等,排氣管也設置於左方 A 柱、車頂亦有緊急證明燈。

廣  告

Frontier Sentinel 一大特點就是配有 Nissan Leaf 的電池組兩個,提供為輔助電源。後方的貨艙已經過調整以容納電池組,還設計有抽屜,用於存放手套、手電筒、頭盔、繩索、斧頭、工具箱和其他設備。貨斗的頂部有一個可展開的平臺,提供無人機的起飛和降落。此外,Nissan 也強化貨臺的兩側延伸空間,能存放更多救援設備,並有兩個電源插座。

後方的貨艙已經過調整以容納電池組,還設計有抽屜,用於存放手套、手電筒、頭盔、繩索、斧頭、工具箱和其他設備。貨斗的頂部有一個可展開的平臺,提供無人機的起飛和降落。

Frontier Sentinel 在內裝以黑色皮椅、黃色儀表板與中控臺做搭配。至於動力單元,原廠尚未有所揭露,而根據外國媒體推測,可能搭載 2.3 升柴油渦輪引擎,與 7 速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