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3 年推出的入門運動休旅 Macan 車系,小改款車型首度於 2018 年 7 月在中國上海首演後,而 U-CAR 亦於 10 月初先行披露了國內小改款 Macan 車系的預售規格及配備,將先行引進入門車款。如今,台灣保時捷正式展開小改款 Macan 車系預售,並開出 275 萬起的預售價格,新車預計在 2019 年 3 月發表。

台灣保時捷於國內正式展開小改款 Macan 的新車預售活動,並開出 275 萬起的預售價格,新車預計在 2019 年 3 月發表。
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外觀上了延續新世代家族的設計特色,並配備了全新設計的 3D LED 光帶車尾燈組。

車室內裝部份,小改款 Macan 車系改採擁有 10.9 吋觸控式螢幕的 PCM 新世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全新造型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可選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國內導入車型標配含倒車攝影的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對比色縫線及椅面中央採對比色真皮包覆的內裝套件與駕駛座記憶套件,提供更為舒適的內裝配置。

車身尺碼
長/寬/高 (mm) 4,696 × 1,923 × 1,624
軸距 (mm) 2,807
車重 (kg) 1,795
引擎及傳動系統
引擎型式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
排氣量 (c.c.) 1,984
最大馬力 (匹) 252
最大扭力 (公斤米) 37.7
Sport 運動按鍵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0~100km/h (標準/運動計時套件) 6.7/6.5
極速 (公里/時) 227
外觀配備
18 吋鋁圈 霧面黑色窗框
LED 頭燈含自動啟閉 黑色烤漆尾翼
電折加熱後視鏡 淡色隔熱玻璃
LED 尾燈組 電動尾門
內裝及安全配備
皮質/麂皮內裝 10.9 吋觸控螢幕
霧黑色內裝飾板 中文導航系統
車內照明套件 10 具揚聲器
三區恆溫 藍牙及 4 USB 插孔
儀表 4.8 吋多功顯示幕 前後停車測距及倒車顯影
雙前座 8 向電調 定速
駕駛座記憶套件 PHC 坡度控制系統
真皮多功方向盤含換檔撥片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 6 具輔助氣囊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內裝改採擁有 10.9 吋觸控式螢幕的 PCM 新世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全新造型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可選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跑車計時套件、加熱前擋風玻璃與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等。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Macan 車系目前提供單一 2.0 升直噴四缸渦輪引擎選擇, 可提供 252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具備了 Sport 運動模式按鍵以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在 6.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後則可縮短至 6.5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27 公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