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11/9)釋出 8 Series 的接單價格,目前首波僅導入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預售價為 678 萬元。而雖然汎德未同步釋出詳細的規配資訊,但據瞭解新車將會標配 ACC 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至於上市時程預估則會落在 2019 年 2 月初農曆年前後。

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11/9)釋出 8 Series 的接單價格,目前首波僅導入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預售價為 678 萬元。據瞭解新車將會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至於上市時程預估則會落在 2019 年 2 月初農曆年前後。

M850i xDrive Coupé主要配備

  1. 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
  2. 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3. M 款碳纖維車頂
  4. Swarovski 水晶中控套件
  5. 雷射頭燈
  6.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
  7. Individual 麂皮頂篷
  8.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9. (實際配備以上市為準)

8 Series 敞篷海外登場,M8 Coupé亦蓄勢待發

BMW 8 Series 先前於 2018 年 6 月法國利曼大賽正式全球首演,當時一併釋出 M850i xDrive Coupé及 840d xDrive Coupé兩款車型,後續也於 11 月初正式揭露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廠圖與相關細節。近日原廠更陸續透過公開偽裝車照片,預告 M8 Coupé即將於 2019 年登場。

BMW 8 Series 先前於 2018 年 6 月法國利曼大賽正式全球首演,後續也於 11 月初正式揭露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廠圖與相關細節。近日 BMW 原廠更陸續透過公開偽裝車照片,預告 M8 Coupé即將於 2019 年登場。

國內展開接單,M850i xDrive Coupé預售價 678 萬元

而近日 U-CAR 則掌握到 8 Series 車系於國內展開接單的訊息,並報出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預售價為 678 萬元的接單價格,總代理汎德後續也確認目前 8 Series 正以此一預售價在經銷端進行接單,但國內詳細的相格配備則未進一步透露。

廣  告

豪華旗艦定位,可望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不過就目前 U-CAR 掌握到的資訊顯示,國內版本的 M850i xDrive Coupé可望會標配支援 Level 2 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此套件中包含 ACC 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前方車流警示、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等皆會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新車更為便利與安全的行車科技。

國內版本的 M850i xDrive Coupé可望會標配支援 Level 2 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此套件中包含 ACC 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提供新車更為便利與安全的行車科技。

兼具豪華與科技鋪陳,可望標配雷射頭燈等多項配備

另外,在新車的內外觀與駕駛科技部份,國內 M850i xDrive Coupé也會標配 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M 款碳纖維車頂、Swarovski 水晶中控套件、雷射頭燈、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Individual 麂皮頂篷,展現 8 Series Coupé身為品牌旗艦 GT 雙門轎跑的豪華與科技鋪陳。

外觀與駕駛科技部份,國內 M850i xDrive Coupé也會標配 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M 款碳纖維車頂等設定,強調兼具跑格與豪華 GT 車型設定。
國內 M850i xDrive Coupé,內裝會有望標配 Swarovski 水晶中控套件、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Individual 麂皮頂篷等豪華鋪陳設定。

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530 匹

動力方面,國內首波並未導入柴油的 840d xDrive Coupé、僅有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而屬於 M Performance 性能陣容的 M850i xDrive Coupé,動力源自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除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之外,更可於 1,800~4,600 轉的轉速域間持續輸出 76.5 公斤的最大扭力,搭配上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及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只需短短 3.7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M850i xDrive Coupé,搭載經 M Performance 調校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530 匹及 76.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678 萬元展間接單,國內明年 2 月農曆年前後上市

而目前 M850i xDrive Coupé已在國內 BMW 經銷端、以 678 萬元的預售價展開接單,新車上市時程方面,總代理汎德指出將會落在 2019 年 2 月初農曆春節連假前後(2019 年農曆春節為 2 月 2 日至 10 日),U-CAR 後續也會持續關注相關導入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