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先後在日內瓦車展、以及自家主場的韓國釜山車展上,發表了 Le Fil Rouge 以及 HDC-2,分別展現了轎車、休旅車的概念趨勢,也揭示了品牌 Sensuous Sportiness 的全新設計元素,包含已經發表的新世代 Santa Fe 在內,都已經將全新家族語彙導入其中,不只品牌將會邁入全新世代,Hyundai 近日更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將推出全新大型旗艦 SUV 作品,並以 Palisade 來命名。

預計將會在 20 洛杉磯車展亮相的 Palisade,目前原廠並未公布更多細節,預計隨著車展開展時間接近,會有更多完整資訊揭露。

Hyundai 預計在 2018 洛杉磯車展上,帶來名為 Palisade 的全新旗艦 SUV 作品,而原廠首波僅公布一張車尾局部照片。

呼應著 SUV 市場的持續熱絡,Hyundai 在既有的 SUV 戰力之外,先是推出小型跨界 SUV 作品的 Kona,掌握到了該級距在全球大受歡迎的熱潮,雖然也因市場超乎原先預期的熱絡,因此國內總代理原訂上市時間一再延宕,但 Hyundai 也持續拓展戰力規劃,補齊 SUV 戰力另一端的作品,就是即將現身登場的 Palesade,根據原廠資訊顯示,Palisade 將會採 8 座設定,同時也會將品牌最新的駕駛輔助、安全防護科技導入其中。

Palisade 乃是英文柵欄的意思,原廠僅表示 Palisade 會讓人聯想到南加州宜人的居家風光,顯示這樣旗艦 SUV 的家庭取向。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更進一步的產品細節或照片,但不難得知 Palisade 會與釜山車展登場的 HDC-2 概念車,有著許多的相近之處,而旗艦之身分自然也會搭載了豐富的科技與安全輔助配備。

在 Hyundai 所公布的首張照片中,僅有車尾局部照片,以及一系列的風景照,Hyundai 新聞稿中提到,Palisade (柵欄的意思) 之名乃是要描繪南加州、風景宜人的居家風光,而產品應當會有著高雅質感,搭配大膽的外觀設計,同時在科技面與用料質地等部分,都輕易就會感受到旗艦的魅力所在。Hyundai Palisade 的推出,乃是鎖定家庭買家需求,除了車室空間之外,車尾行李廂容積也會相當充裕。

廣  告

即使原廠僅公布車尾局部照片,但不可否認的,Hyundai Palisade 將會採用諸多源自概念車 HDC-2 的設計,包含了全新水箱護罩樣式,鍍鉻窗框飾條等,不過完整樣貌仍有待原廠更進一步揭示;而更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國內是否有機會導入上市?現行 Hyundai 在國內市場共計有 Santa Fe、Tucson 以及即將登臺上場 Kona 等戰力,似乎導入國內仍有些許市場空間,只是以國內市場來看,大型 SUV 並不是市場主流,如若 Palisade 導入進行販售,恐怕會更加壓迫自家其餘成員的市場表現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