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10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當中有大部分都是已經上市,但可能因新年式或者新車型的導入而有新的審驗申請,其中又以 Volkswagen 集團的車款為大宗,包含 Audi A4、Q2、Q7 等車輛,出現在撞擊合格資訊上。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10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當中有大部分都是已經上市,但可能因新年式或者新車型的導入而有新的審驗申請。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10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BMW 6 Series、5 Series
  2. Volkswagen Polo、Touran、Caddy、Passat
  3. Toyota Alphard
  4. Lexus RX
  5. Mercedes-AMG GT 4-Door
  6. Audi A4、Q7
  7. Smart 未知
附註;Toyota Auris 在上個月已有公布,唯 VSCC 有調整項目排序。

側撞合格車單:

  1. Volkswagen Polo、Touran、Caddy、Passat
  2. Kia Carens
  3. Mercedes-Benz C-Class
  4. Mercedes-AMG GT 4-Door
  5. Lexus RX
  6. Audi A4 Avant、Q2、Q7
  7. Hyundai Kona
附註;Toyota Auris 在上個月已有公布,唯 VSCC 有調整項目排序。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在此有幾個問題先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並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也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並不相同。

廣  告

Hyundai Kona、Mercedes-AMG GT 4-Door 預計年底前發表

隨著 2018 年邁入尾聲,大部分的車款都已上市,或者待上市的車輛資訊也都已經有所露出,其中包含預計會採進口之姿加入小型 SUV 戰場的 Hyundai Kona,另外還有 Mercedes-AMG GT 4-Door,也預計會在年底前發表,而在車安網的撞擊合格資訊中都可見其申請審驗合格的資訊。

隨著 2018 年邁入尾聲,大部分的車款都已上市,或者待上市的車輛資訊也都已經有所露出,其中包含預計會採進口之姿加入小型 SUV 戰場的 Hyundai Kona 預計會在年底前發表。

除此之外,其餘多款車輛合格,像是 Lexus RX、Toyota Alphard,或者是最大宗的 Volkswagen 集團,包含 Volkswagen Polo、Touran、Caddy、Audi A4、Q2、Q7,基本上據了解大多是新年式的申請審驗合格,因可能有相關的配備等變動,或者是新車型的上市。

舉例如先前 U-CAR 報導台灣奧迪自 2018 年 11 月 1 日起,針對旗下 A4、A4 Avant、A5 Sportback 推出新車型,最主要是增加 S-Line 外觀套件、以及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配備,因此台灣奧迪或許也針對新增的車型進行審驗認證的動作。

多款車輛合格,像是 Lexus RX、Toyota Alphard,或者是最大宗的 Volkswagen 集團,包含 Volkswagen Polo、Touran、Caddy、Audi A4、Q2、Q7,基本上據了解大多是新年式的申請審驗合格,因可能有相關的配備等變動,或者是新車型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