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即將在 2018 年 11 月 22 日,於英國倫敦發表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隨著正式亮相的倒數開始,Land Rover 先行發布了以全新 Evoque 線稿車體為主體的一系列「#HelloEvoque」裝置藝術,在倫敦街頭展現新一代 Evoque 的車體設計。

Land Rover 先行發布「#HelloEvoque」裝置藝術,在倫敦街頭展現新一代 Evoque 的車體設計。

原班人馬操刀,還原設計理念

從線稿雕塑設計來看,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仍具有相當一致的品牌家族特徵,並從 Velar 得到了大量的設計元素。色彩鮮豔的裝置藝術同樣由塑造新款 Evoque 的設計團隊製作,體現優雅的比例、完整還原設計理念。Evoque 裝置藝術在簡約線條中融入現代感,採用 1:1 比例的線材形式,展現出獨特的斜背線條和上揚的腰線,定義了新款 Evoque 的類 Coupe 輪廓。

Evoque 裝置藝術在簡約線條中融入現代感,展現獨特的外型設計。

展現品牌設計主義,創造社群話題

總共有 4 座 Evoque 裝置藝術放置在倫敦 Kensington 與 Chelsea 區域,個別以獨特的銅色、紅色與藍色線材打造而成。Land Rover 首席設計師表示,以線材形式打造的裝置藝術,即是為了讓人們預覽新款 Evoque 所作,透過這樣的方式體現 Range Rover 的現代主義設計。另一方面,Land Rover 也透過 Evoque 裝置藝術,進行#HelloEvoque 社群媒體行銷,讓英國民眾在倫敦捕捉這些裝置藝術的身影、形成特別的拍照打卡地點,於社群媒體上造成話題並進一步擴散,獲取龐大的資訊曝光。

Evoque 裝置藝術個別以獨特的銅色、紅色與藍色線材打造而成,在倫敦形成特別的拍照打卡地點。
廣  告

倫敦全球首發,英國同時展開預售

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將在 2018 年 11 月 22 日正式亮相,在倫敦全球首發的同時也開始展開預購。臺灣市場方面則有待海外正式發表後,再行規劃是否導入與相關時程,U-CAR 也會持續關注,為讀者帶來最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