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1 月 23 日將進行的第 5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Lexus UX 上市後、是否會替豪華小型 LSUV 帶來新局;另外,本周 U-CAR 主筆張為揚也會前往屏東大鵬灣賽道試駕 Maserati Levante Trofeo,並與網友們在直播中分享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周【U-Live 直播】由 U-CAR 主筆張為揚、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Lexus UX 上市後、是否會替豪華小型 LSUV 帶來新局;另外,本周主筆張為揚也會前往屏東大鵬灣賽道試駕 Maserati Levante Trofeo,並與網友們分享心得!

【U-Live 直播】第 50 集

Lexus UX 將替豪華小型休旅級距帶來新局?

Lexus UX 車系首波 UX 200 共 3 車型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22 日正式上市,而繼新車於 11 月初展開接單、以及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與臺灣進行媒體試駕後,U-CAR 除掌握到首波 3 車型編成外,近日也由第一線經銷端掌握預售價。預接單價部分,菁英版為 145 萬元、F Sport 版為 155 萬元;至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則尚未有相關的價格資訊。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

Lexus UX 車系首波 UX 200 共 3 車型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22 日正式上市

U-CAR 大家長 Bob 日前也前往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 UX 200、UX 200 F Sport、UX 250h 的賽道實駕,其賽道試駕影音目前已出爐;而國內 U-CAR 試車組也於 11 月 16 日進行完試駕,並除試駕報導外、也針對網友的疑問利用影音進行回答。

而 11 月 23 日的【U-Live 直播】除了會帶網友來看 UX 車系的正式售價外,也會來分析 UX 車系是否會威脅 M-Benz GLA、BMW X1、Infiniti Q30、Volvo XC40 等對手帶來威脅,甚至對豪華品牌小型掀背車如 M-Benz A-Class 等車款造成影響?本周【U-Live 直播】中也會替網友們深度分析。

11 月 23 日的【U-Live 直播】除了會帶網友來看 UX 車系的正式售價外,也會來分析 UX 車系是否會威脅 M-Benz GLA、BMW X1、Infiniti Q30、Volvo XC40 等對手帶來威脅,甚至對豪華品牌小型掀背車如 M-Benz A-Class 等車款造成影響?本周【U-Live 直播】中也會替網友們深度分析。

最強海神登基,Levante Trofeo 大鵬灣賽道試駕

擁有目前 Maserati 量產車最強輸出與性能表現的 Levante Trofeo,日前已於 11 月初正式選擇在臺中麗寶賽道發表、建議售價則為 898 萬元,相當明顯地是直指國內首輛 Super SUV:Lamborghini Urus 而來。而這款 2018 年 3 月才在美國紐約車展追加首演的 Levante Trofeo,日前 U-CAR 主筆也先於美國進行道路試駕,並繼麗寶賽道體驗上由 Maserati 和 Ferrari 原廠駕訓教官林德偉駕駛體驗後,本周則首度在賽道、也就屏東大鵬灣賽道上進行試駕,究竟 Levante Trofeo 於賽道上的表現如何?新年式 Levante 車系又有哪些變動?直播中帶網友一同來分析!

擁有目前 Maserati 量產車最強輸出與性能表現的 Levante Trofeo,11 月 7 日正式在臺亮相。直指國內首輛 Super SUV:Lamborghini Urus 而來。

進口導入、預售價 91.9 萬起,Hyundai Kona 有望突圍嗎?

另外,繼 2018 年初臺北車展展出、經過接近 1 年的等待後,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正式於 11 月 16 日展開跨界小型休旅 Kona 的預接單作業,報出躍動型單色 91.9 萬元、躍動型雙色 92.9 萬元、極致型單色 101.9 萬元、極致型雙色 102.9 萬元共 4 車型編成的預售價,全車系皆採 1.6 T 汽油渦輪與 4WD 驅動系統設定、並為韓國進口導入,高階的極致型雙車型更標配 完整的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新車預計 11 月 29 日正式上市。

而由於 Kona 採進口導入設定、原先規劃的國產作業據瞭解未來也可能取消,因此從預售的價位上來看,Kona 相比起一些國產對手如 Honda HR-V、Nissan Kicks 高上一截,而且入手門檻甚至也比起 Mazda CX-3、Suzuki Vitara、Toyota C-HR 等對手更高。Kona 的產品力是否能在眾多國產、進口對手的競爭之下取得一席之地?直播中也會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Kona 車系編成與預接單價格,分別為躍動型單色 91.9 萬元、躍動型雙色 92.9 萬元、極致型單色 101.9 萬元、極致型雙色 102.9 萬元共 4 車型。新車採韓國進口導入,原本有意導入國產的計畫據了解很可能取消。

UX、Kona、Levante Trofeo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448/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