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帶給網友們一次看足、專業分析的賞車需求,U-CAR 自 2016 年 7 月開始舉辦賞車會活動。而在 2018 年夏季,更擴大於北、中、南 3 地舉辦「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獲得全臺消費者的熱烈迴響!

而在歲末時分的 12 月,U-CAR 特別再與 Luxgen 攜手合辦「Luxgen 歲末賞車會」,賞車會中不僅將由 U-CAR 創辦人 Bob 全程介紹 Luxgen 的多款主力車型,現場 U-CAR 還提供購車金的回饋,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 12 月 3 日 12:00 截止。機會難得,請千萬不要錯過!

賞車會再度跨足臺北、臺中舉辦!

以往的 U-CAR 賞車會集中於臺北市舉辦,但全臺各地仍有許多熱情網友、希望能擴大舉辦地點,因此繼「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擴大舉辦後,本次「Luxgen 歲末賞車會」也跨足臺北、臺中兩地讓各地網友們能就近賞車,不必再南北奔波。

「Luxgen 歲末賞車會」─臺北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12 月 8 日(六) 14:00(13:30 開放入場)
  2. 場地:Luxgen 北智捷/內湖館
  3.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126 號
  4.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11/30 12:00

「Luxgen 歲末賞車會」─臺中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12 月 9 日(日) 14:00(13:30 開放入場)
  2. 場地:Luxgen 中智捷/中清館
  3.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 1419 號
  4.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11/30 12:00
U-CAR 大家長 Bob 也會親臨 2 場賞車會,除了提供詳盡地 Luxgen 車款介紹外,網友們也有機會近距離與 Bob 交流購車攻略!

Bob 親自分享選購攻略,Luxgen 熱門車款供試乘

U-CAR 大家長 Bob 也會親臨 2 場賞車會,除了提供詳盡地 Luxgen 車款介紹外,網友們也有機會近距離與 Bob 交流購車攻略!同時,也有 Luxgen 熱門車款 U5、U6 GT/GT 220 車系,供參加網友動態試乘體驗。

Luxgen 熱門車款 U5、U6 GT/GT 220 等車系,供參加網友動態試乘體驗。

賞完車還有機會獲「購車金」、分享心得也有賞!

在上一次賞車會中,廣受好評的「購車金活動」,在本次「Luxgen 歲末賞車會」中也將延續。凡參與臺北或臺中場賞車會的 U-CAR 網友,於活動後 90 天內完成購車,並附上證明後,即有機會抽中 2 萬元的購車金(每場次各 2 名)。

除了購車的網友有機會獲得購車金外,參加活動的網友只要於 U-CAR 討論區分享活動心得,各場次前 5 名分享者將可獲得活動分享獎金 2,000 元。

本次「Luxgen 歲末賞車會」除了延續廣受好評的「購車金活動」外,參加活動的網友只要於 U-CAR 討論區分享活動心得,前 5 名分享者將可獲得活動分享獎金 2,000 元。
廣  告

試乘踴躍,網友務必預先報名!

本次 U-CAR「Luxgen 歲末賞車會」也比照先前賞車會報名模式,即刻起開放網友們於下方表單先行報名,並且填寫自己目前參考的車款與對於活動的建議等等。而依照過去 U-CAR 舉辦歷次賞車會的經驗,現場排隊試駕非常踴躍,有購車意願的網友們千萬要把握報名機會!

報名條件

  1. 年滿 18 歲之 U-CAR 網友
  2. 獲選網友成員須配合活動過程中 U-CAR 的拍攝與受訪;並同意所採訪內容供 U-CAR 汽車網站之用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 U-CAR 討論區活動網址:賞車會活動─Luxgen 歲末賞車會 購車金大放送!!U-CAR 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