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在 2018 年 11 月 21 日所舉辦的法人說明會中,提到納智捷品牌 510 計畫,除每年均會推出新車款以外,還將會有更多包括 AR View+、ADAS 進階駕駛輔助及 AI 人工智能等技術搭載到現有車型中。

AR View+自從在 U5 上推出後,已經開始陸續在配備大螢幕的車款上搭載,包括 Luxgen 主力銷售車款 U6 GT。不過值得注意的是,ADAS 進階駕駛輔助配備的搭載,將會讓 Luxgen 在先進主動安全配備部分跟上。

AR View+自從在 U5 上推出後,已經開始陸續在配備大螢幕的車款上搭載,包括 Luxgen 主力銷售車款 U6 GT。

何謂 ADAS?

ADAS 英文全名即為 Advanced Driver-Assistance Systems,其基本代表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包括車載導航系統、ACC 車距維持巡航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切換輔助系統、防撞警示系統等。也就是說 Luxgen 將有機會在明年開始,為新車配上 ACC、AEB 等配備。

S5 GT 有機會搭載 ACC、AEB?
廣  告

在法說會中,Luxgen 預計在 2019 年將賣出 15,000 輛的成績,相較於 2018 年推估的 10,000 輛還要多出 50%,這必須要有新車的刺激。而目前看來,可以肯定的是接下來會有 S5 GT 上市、以及 2019 年的 U5 EV,另外 U7 大改款也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依照法說會的內容,這些車很有可能會裝上 ACC、AEB 等配備。

除了新車陸續搭載以外,要達到銷售量大幅刺激,也很有可能是在新車更換年式的時候,全數開始搭載這些先進主動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