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汽車品牌 Kia 日前釋出首波大改款 Soul 車系的車尾特寫照片,並確認將於 2018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如今,Kia 進一步展出全新 Soul 的車身線條,可以看到大改款 Soul 仍然保有高辨識度的方正車身,以及 A 柱至 C 柱的造型,主要差異則是前後車燈、輪拱等。

Kia 進一步展出全新 Soul 的車身線條,可以看到大改款 Soul 仍然保有高辨識度的方正車身,以及 A 柱至 C 柱的造型,主要差異則是前後車燈、輪拱等。

Kia Soul 自從導入國內販售以來,以年輕化的型格造型,在 Crossover 市場掀起一股話題;而 Kia 原廠確認將於 2018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推出全新大改款的 Soul 車系,日前也已釋出車尾特寫、內裝等照片。

全新 Soul 將原本安置於前葉子鈑的 Soul 字樣,改置於車側尾窗延伸至尾燈的位置。
廣  告

而原廠稍早進一步展出 Soul 的車身線條廠照,可以看到大改款 Soul 仍然保有高辨識度的方正車身,不過車燈、尾燈等部位有所調整,同時輪拱也更大,猜測應該會搭配更大的輪胎尺寸,以迎合目前的市場趨勢。此外,從外觀比例來看,新一代的 Soul 可能擁有更多一點的車身長度,但更多的細節仍有待 Kia 公布。

新一代 Soul 的內裝,可以感受到較為年輕的元素,在一個大型圓形的內部,搭載方型的主機,從照片看起來,應該支援觸控功能。

根據目前的資料推論,Kia 可能會為 Soul 導入更多智慧科技配備,包含數位儀表、抬頭顯示器、先進安全配備 Drivewise 等,當然,更多細部的技術資料仍有待原廠公布,而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Kia Soul 育及 2019 上半年在美國市場上市,臺灣市場部分,台灣森那美起亞可能將於 2019 年下半年導入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