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以及 Lamigo 棒球隊所推出的行銷話題:「打車送車」,繼 2015 年送出 Fabia 後,2018 年再度開轟,送出這次的主角 Citigo,而且一出手就是 2 輛:球員郭永維 1 輛,當天現場球迷 1 輛!

Škoda 以及 Lamigo 棒球隊所推出的行銷話題:「打車送車」,繼 2015 年送出 Fabia 後,2018 年再度開轟,送出這次的主角 Citigo。

Škoda 在今年的職棒總冠軍賽中,為了替 Lamigo 球隊集氣,特地推出 1 輛市價 62.8 萬元的 Citigo 做為競標車款,而展示在桃園球場上方的 Citigo 同時延續「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 Logo 送體驗」的活動。而 Lamigo 果然不負眾望,在 11 月 3 日的總冠軍賽中,由郭永維在第七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的同時,一棒打中球場上的 Citigo,不僅自身拿到「年度最佳進步獎」以及 Citigo 1 輛,亦同時為現場球迷贏得抽車機會!

在 11 月 3 日的總冠軍賽中,由 Lamigo 郭永維在第七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的同時,一棒打中球場上的 Citigo。
廣  告

這項抽獎活動隨後在 11 月 22 日假Škoda Taiwan 辦公室,由行銷處長蔡啟正在一萬多張票根中抽出正取一名、備選三名,全程由 Lamigo 球隊副領隊浦韋青在旁見證,並全程錄影為證。正、備取名單屆時將在 Lamigo 官網上發佈。此次幸運球迷的座位區為西下 F 區 7 排 9 號,票根號碼 A25916303,請得獎球迷憑票根於 11 月 30 日前致電給 Lamigo 球團或私訊 Lamigo 官方粉絲團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