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2 月首度以偽裝車之姿在官方網站亮相,原廠車型代號為 992 的大改款 911 車系,原廠陸續釋出了新車測試及預告影片,並預告將在美國時間 11 月 27 日晚上 8 點,於美國洛杉磯車展進行新車的全球首演,而由於時差的緣故,換算為臺灣時間則為 28 日中午 12 點。不過在新車即將正式現身之際,新車外觀已先行在網路上曝光。

原廠車型代號為 992 的大改款 911 車系,將在美國時間 11 月 27 日晚上 8 點,於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換算臺灣時間則為 28 日中午 12 點。不過在新車即將現身之際,低解析度圖檔的外觀廠照已先行在網路上曝光。

實際上,Porsche 於先前公佈測試車的官方圖片中,即已先行公開了大改款 911 車系的車頭外觀樣貌,除了維持招牌的經典頭燈造型外,與現行車款最明顯的差異性,在於前保桿造型經過大幅更動,除了加大進氣柵口的面積,並擁有重新設計的 LED 晝行燈配置。

Porsche 於先前公佈測試車的官方圖片中,即已先行公開新一代 911 車頭外觀樣貌,與現行車款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前保桿經過大幅更動,除了加大進氣柵口的面積,並擁有重新設計的 LED 晝行燈配置。

車尾部份則是大改款 911 車系首次以無偽裝的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其維持了前代小改款啟用的直柵式引擎蓋散熱孔設計,並與尾窗造型整合,左右合一的 LED 條狀式尾燈則具備了新世代的家族風貌,同時在後保桿下方也納入全新的設計,將左右各一的橢圓形排氣尾管整合至後保桿中,並擁有大面積的黑色飾板造型。

大改款 911 車尾延續前代小改款的直柵式引擎蓋散熱孔,並與尾窗造型整合,左右合一的 LED 條狀尾燈則具備新世代家族風貌,左右各一的橢圓形排氣尾管整合至後保桿中,並擁有大面積的黑色飾板造型。
廣  告

雖然原廠尚未釋出大改款 911 的設計細節更動之處,但根據先前媒體流出的資訊顯示,包含了車身尺碼、車體材質甚且在動力及底盤部份,都較現行車款有著明顯的更動,賦予其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的整體動態表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