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推出了 Passport 休旅車系,這款大小介於 CR-V 與 Pilot 之間的 SUV,預計 2019 年初就會在美國上市販售,靠著更大更堅固的車身,主打兼具日常行駛與周末戶外越野的多功能性。

Honda 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推出了 Passport 休旅車系。

Honda Passport 車系最早在 1993 年開始,歷經兩代後,最後於 2002 年停產。不過北美 Honda 再度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中,重啟了 Passport 車系。這款中大型越野休旅,介於 Honda 於北美販售的中型休旅 CR-V 與大型休旅 Pilot 中間,並且採用比兩款休旅更加越野的取向。

Honda 北美販售的 4 款 SUV,由左至右分別為 HR-V、CR-V、Passport、Pilot。

從外觀上,Passport 造型在 Honda 車系的標準下,有著更多越野元素,包括消光黑水箱護罩、環繞全車下半部的黑色塑料,提供更耐刮的設定。而大燈則是採用近期車廠最愛用的 LED 燈組,側面則是搭載 20 吋鋁圈,另外後方還有鍍鉻的雙排氣管。

側面則是搭載 20 吋鋁圈,另外後方還有鍍鉻的雙排氣管。

車內的部分,Passport 類似於 Honda 大型休旅 Pilot 的造型,包括配置四輻方向盤與 7 吋行車電腦,中央娛樂系統則是略小的 5 吋螢幕搭配 6 喇叭音響系統,空調則是配製三區恆溫空調系統。除此之外中階的版本還增加加熱真皮電動調整座椅、天窗、倒車顯影、中央娛樂系統改換為 8 吋螢幕並且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高階車型則是搭配 GPS 導航、室內環景照明、10 喇叭音響系統、加熱後排座椅等配備。

Passport 類似於 Honda 大型休旅 Pilot 的造型,包括配置四輻方向盤與 7 吋行車電腦。
廣  告

Passport 擁有 1,166 公升的後廂空間,利用一鍵快傾的後座椅背傾倒功能,可以擴充至最大 2,205 公升的容量,另外後廂底下還有額外的 70.8 公升儲存空間。

Passport 擁有 1,166 公升的後廂空間,另外後廂底下還有額外的 70.8 公升儲存空間。

Passport 底盤與 Pilot 以及 Honda 貨卡 Pidgeline 共用大部分結構,動力則是搭載一顆 3.5 升 V6 引擎,可產生 280 匹最大馬力與 36.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可以切換扭力轉換器的四輪驅動系統。另外動力系統具有模式切換功能:普通、沙地、雪地、泥巴 4 種模式,讓 Passport 擁有更多越野能力,另外還可拖曳 2.3 噸重的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