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1 月 30 日將進行的第 5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Hyundai Kona 上市後、是否會替跨界小型 SUV 級距帶來新局;另外,本周在美國登場的洛杉磯車展,也發表大改款 Mazda Mazda3、大改款 Porsche 911、小改款 Toyota Prius 等重量級新車,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來盤點與分析,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由 Toby、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同分享 Hyundai Kona 的試駕心得;另外,本周在美國登場的洛杉磯車展,也發表大改款 Mazda Mazda3、大改款 Porsche 911、小改款 Toyota Prius 等重量級新車,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來盤點!

【U-Live 直播】第 51 集

繼 2018 年初臺北車展展出、經過接近 1 年的等待後,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正式於 11 月 16 日展開跨界小型休旅 Kona 的預接單作業,報出躍動型單色 91.9 萬元、躍動型雙色 92.9 萬元、極致型單色 101.9 萬元、極致型雙色 102.9 萬元共 4 車型編成的預售價,全車系皆採 1.6 T 汽油渦輪與 4WD 驅動系統設定、並為韓國進口導入,高階的極致型雙車型更標配完整的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新車預計 11 月 29 日正式上市。

而趕在新車上市之前,U-CAR 試車組已經搶先於國內試駕 Kona 車系,究竟新車的整體產品表現如何?正式售價公布後,Kona 有望能在日趨激烈廝殺的跨界小型 SUV 級距中突圍嗎?直播中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與張旭將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趕在新車上市之前,U-CAR 試車組已經搶先於國內試駕 Kona 車系,究竟新車的整體產品表現如何?正式售價公布後,Kona 有望能在日趨激烈廝殺的跨界小型 SUV 級距中突圍嗎?直播中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大改款 Mazda3 領軍,洛杉磯車展熱鬧非凡

另外,本週另一大受到矚目的話題,當屬於美國洛杉磯車展。洛杉磯車展最受國內車迷矚目的市售車,則為第 4 代大改款 Mazda Mazda3,新車除採用源自 Kai Concept 的新一代 Kodo 魂動 2.0 設計外型、以及新世代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體架構外,先前對外界揭露的 Skyactiv-X 引擎科技與 48V Mild Hybrid 技術也是一大重點,新車預計於 2019 年初在各地市場陸續上市,國內市場按照 Mazda Taiwan 近期引進新車的節奏,預估最快將會於 2019 年第二季發表。

第 4 代大改款 Mazda Mazda3 魚洛杉磯車展登場,新車除採用源自 Kai Concept 的新一代 Kodo 魂動 2.0 設計外型、以及新世代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體架構外,先前對外界揭露的 Skyactiv-X 引擎科技與 48V Mild Hybrid 技術也是一大重點。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也在 11 月底舉辦的 2018 洛杉磯車展現身,在車頭與車尾燈造型上,有著更接近 Prius PHV 的調整,同時美規車型亦導入 AWD-e 四輪驅動車型,並將全車系標配 TSS-P 系統。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在車頭與車尾燈造型上,有著更接近 Prius PHV 的調整,同時美規車型亦導入 AWD-e 四輪驅動車型,並將全車系標配 TSS-P 系統。

而第 8 代 992 世代的新一代 911 車系也選擇於美國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Porsche 先行推出 Carrera S 以及 Carrera 4S 車型,美國市場即日起開放受訂,新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三季進駐展間。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大改款 911 自即日起開放新車接單,Carrera S 預售價 663 萬起,Carrera 4S 為 706 萬起。

原廠代號 992 的新一代 911 車系終於在 2018 年 11 月 28 日,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全球首演,Porsche 先行推出 Carrera S 以及 Carrera 4S 車型,自即日起國內開放新車接單,Carrera S 預售價 663 萬起,Carrera 4S 為 706 萬起。

而除了上述 3 款新車外,此次洛杉磯車展也展出如美規新一代 Corolla Hybrid、Honda Passport、Audi e-tron GT Concept、大改款 Kia Soul、Mercedes-AMG GT R Pro、Subaru Crosstrek Hybrid 等新車,直播中也會帶網友們一同來盤點並進行深度分析。

Toyota 在正舉行中的洛杉磯車展發表新一代 Corolla Hybrid,採用 1.8 升引擎+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綜合油耗可達每公升 21 公里。

Kona、洛杉磯車展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林柏攸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52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