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近期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鹿港路拍攝到一輛經過重度偽裝的測試車款,且無法辨識其屬於哪個新車品牌的測試車款,有網友推測其應該是隸屬於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 的測試新車,而經 U-CAR 編輯部向 Luxgen 求證後,確認此款車型即為原廠代號 UP5 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可獲得站內首發獎破案獎金新台幣 1,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U-CAR 網友近期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鹿港路拍攝到一輛經過重度偽裝的測試車款,經 U-CAR 編輯部向 Luxgen 求證後,確認此款車型即為原廠代號 UP5 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據 U-CAR 了解,此款代號為 UP5 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已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及國內道路進行測試中,Luxgen 並未透露此款車型的級距,僅表示其屬於跨界休旅車型,且擁有全新的底盤架構,測試車款實際上仍採用現行 U6 車款的外觀及內裝架構,與未來的量產新車會有明顯差異,推估其應會採用 Luxgen 研發的全新模組化底盤架構,而詳細的車型規格及新車上市日前,目前 Luxgen 也表示尚未公開。

代號為 UP5 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已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及國內道路進行測試中,推估其應是採用 Luxgen 未來將推出的全新模組化底盤架構,測試車款雖採用現行 U6 車款的外觀及內裝架構,但其並非未來量產車款的配置。
廣  告
代號為 UP5 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預估將會採用在第 2 屆台灣汽車科技創新發展高峰會上首度公開,由華擎研發的全新 2.0 升渦輪引擎動力。

不過,裕隆集團於 2018 年 9 月召開的第 2 屆台灣汽車科技創新發展高峰會上,曾首度公開展示一具由華擎研發的全新 2.0 升渦輪引擎動力,具備了缸內直噴、CVVL 連續可變揚程、CDA 引擎汽缸休缸、雙渦流渦輪等科技,預估其將成為 Luxgen 全新跨界休旅的動力配置,在全新動力及底盤的搭配下,其預估將擁有較現行車款更為出色的性能及操控表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新車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