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將在 2019 北美車展上,帶來以品牌全新電動車模組化底盤架構所打造的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款,並於 2018 年 12 月 14 日首度釋出了概念車的預告圖。根據原廠先行提供的訊息顯示,這輛全新跨界休旅概念車,在外觀上將展示注入日本 DNA 元素後的 Infiniti 全新電動車設計語言。

Infiniti 將在 2019 北美車展上,帶來以品牌全新電動車模組化底盤架構所打造的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款,並於 2018 年 12 月 14 日首度釋出了概念車的預告圖。

就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圖看來,可以發現這款概念車在跨界休旅的基礎身形下,採用了細長的 LED 頭燈造型,車頭則採用了大型化的水箱護罩配置,大型廠徽及品牌字形皆擁有底光設定,由車身線條推估可能採用類雙門的跨界造型,足下亦配置了大尺碼的胎圈設定。

Infiniti 在 2017 年圓石灘車展中曾推出品牌首款純電動概念車 Prototype 9,隔年同樣在圓石灘車展發表品牌第 2 款純電動概念車 Prototype 10,但兩款車型皆是以早期的利曼賽車為設計靈感,概念意味相當濃厚。
廣  告
Prototype 10 的推出除了揭示未來 Infiniti 品牌設計的極簡線條風格外,原廠也同步預告從 2021 年開始,Infiniti 品牌車款都將會採用電動系統提升性能,包括純電、以及採用 e-Power 的高性能混合動力車款,而這款將在 2019 北美車展登場的跨界休旅概念車,極有可能便是其品牌電動化的量產先驅。

Infiniti 品牌設計總監 Karim Habib 亦表示,這款全新跨界休旅概念的車推出,代表著 Infiniti 品牌將開啟全新的章節以及展示未來品牌的走向,甚且透過純電化的車輛設計及其他先進的科技配置,也給予了 Infiniti 品牌車款更多設計上進化的可能性,而純電動力及底盤架構的設定,亦讓這款全新概念車在跨界休旅的外觀基礎下,仍能提供如房車般舒適的乘坐感及寬闊的空間享受。原廠應會在近期釋出更多相關訊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