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2 月 24 日將進行的第 54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的內容將會相當不同!前半段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與網友們談談有關新年式 Luxgen U5、Mitsubishi Outlander 的相關問題。而直播的後半段會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 主持,邀請特別來賓:斐瑟髮廊創辦人鄧泰華先生(鄧爸)參與直播,直播中將分享最適合聖誕佳節派對的髮型、髮型整理技巧,甚至還會現場替編輯 Toby 剪髮,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前半段由與網友們談談有關新年式 Luxgen U5、Mitsubishi Outlander 的相關問題。而直播的後半段會邀請特別來賓:斐瑟髮廊創辦人鄧泰華先生(鄧爸),並分享最適合聖誕佳節派對的髮型,甚至還會現場替編輯 Toby 剪髮,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54 集

年底 SUV 新車熱鬧滾滾,還會有驚喜新車嗎?

本周共有新年式 Luxgen U5、以及新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共 2 款 SUV 新車上市。其中,新年式 Luxgen U5 車系,主要是於頂規的旗艦 Vogue+版增列全景天窗,並取消原本的 APA 智駕版,但新增搭載行車 AR 影像的智行版。新年式 U5 不僅為 Luxgen 品牌首款導入全景天窗的車型,所搭載的全景天窗開口的長度由原本的 325mm 放大至 744mm,U5 車系能維持消費者目光,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析!

Luxgen 日前發表新年式 Luxgen U5 車系,新年式於頂規的旗艦 Vogue+版增列全景天窗,並進行車系編成更動。

另外,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也在近日發表的 2019 年式 Outlander 車系,新車不同於海外小改款版本,主要僅在外觀加入新車色、鯊魚鰭天線等細節,內裝導入新配色與電子手煞車含 Auto Hold,7 具氣囊改列為全車系標配,以及 FCM 系統新增行人偵測、新增 LDW 車道偏移警示功能。車系編成則調整為 4 車型編成,並新增 7 人座 2WD 車型,建議售價為 94.9 至 109.9 萬元。

而究竟未跟上海外小改款版本換上新款車頭的原因為何?以及此次產品的強化能讓 Outlander 車系持續在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佔有一席之地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中華汽車日前發表 2019 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加入鯊魚鰭天線並導入新配色與電子手煞車,全車系標配 7 氣囊。FCM 系統新增行人偵測、新增 LDW 車道偏移警示功能。車系編成則調整為 4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94.9 至 109.9 萬元。

此外,2018 年底還有 2 個禮拜才結束,陸續還有新年式 Volvo S90 與 V90 Cross Country 將發表,而到底還有甚麼神秘新車即將現身,直播中也會與網友們一同來討論。

U-CAR 生活頻道,邀請潮流教父「鄧爸」搶救宅男失敗髮型

而 U-CAR 除了各式的汽車議題外,U-CAR 生活頻道長期以來也針對鐘錶、品酒等生活類型議題,提供讀者多元且豐富的體驗與內容。因此除前一次【U-Live 直播】第 46 集邀請 2 位品酒達人、實地解析精釀與商業啤酒的不同外,本次【U-Live 直播】第 54 集頁特別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 力邀,邀請到特別來賓斐瑟髮廊創辦人鄧泰華先生(鄧爸)參與直播!

  1. 【U-Live 直播】第 46 集:U-Life 特別來賓最美店長史迪奇揭密精釀啤酒魅力!
身為斐瑟髮廊創辦人的鄧泰華先生(鄧爸),已在業界從業 35 年,對於時下流行的髮型、以及髮型整理技巧都有很深入的鑽研。

身為斐瑟髮廊創辦人的鄧泰華先生(鄧爸),已在業界從業 35 年,對於時下流行的髮型、以及髮型整理技巧都有很深入的鑽研。而本周直播中鄧爸除會分享今年秋冬流行的髮型外,亦會與網友們分享快速整理造型與吹頭髮的技巧、以及遇到捲髮或髮量稀疏時怎麼整理!

除此之外,直播中更會特別請鄧爸說明專業髮廊與平價剪髮沙龍的不同,亦會幫留有長髮的 U-CAR 編輯 Toby,直接依照 Toby 的需求進行現場剪髮,解析 Toby 原有髮型的特色與問題,並且提供網友們最適合聖誕佳節派對的造型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直播中更會特別請鄧爸依照 U-CAR 編輯 Toby 的需求進行現場剪髮,解析 Toby 原有髮型的特色與問題,並且提供網友們最適合聖誕佳節派對的造型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5 與 Outlander、秋冬髮型整理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 Toby 和張旭,以及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特別來賓鄧爸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汽車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798/
品酒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799/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