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聖誕節即將來臨前,Mercedes-AMG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支令人熱血沸騰的預告影片,雖然原廠沒有明說,但各方普遍認為影片中的主角就是 Mercedes-AMG 即將要推出的高性能掀背鋼砲 A45,雖然現階段仍披著偽裝,但在賽道上華麗的滑移姿態,充分說明它將會是一輛樂趣十足的作品。

Mercedes-AMG 近日釋出預告影片,主角疑似是即將問世的 A45 4MATIC 高性能掀背鋼砲,讓新一代 A-Class 的性能陣容,在 A35 4MATIC 發表之後,將在有新成員問世。

新一代 A35 已經推出,更強的 A45 預計 2019 上半推出

Mercedes-AMG 在 2018 年 9 月份的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新一代 A-Class 的性能車型 A35 4MATIC,這輛性能鋼砲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擁有 306 匹、40.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配上 AMG Speedshift DCT 的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只需 4.7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性能表現直逼上一代的 A45 4MATIC。

A35 4MATIC 的強勢表現,說明 Mercedes-AMG 有充分自信打造出更強悍的 A45 4MATIC!早在新一代還沒有問世之前,便有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 A45 4MATIC 將擁有 400 匹以上的馬力輸出,主要功臣當然是車頭前方那具全新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

新一代 A45 4MATIC 預計會搭載擁有 400 匹以上馬力的 2.0 升直 4 渦輪引擎,以及 8 速自手排與 4MATIC 四驅系統,遽聞還會有 drift-mode 甩尾模式來提供更多駕駛樂趣。
廣  告

400 匹馬力的 2.0 升直 4 渦輪引擎,可能擁有 drift-mode 甩尾模式

從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確實感受得到新一代 A45 4MATIC 身懷滿滿的動能,在賽道上一路狂妄的四輪滑移甩尾過彎,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外觀看來,新 A45 4MATIC 會有比 A35 4 MATIC 更兇悍的車頭造型,輪圈也是專屬設計,還配有霸氣十足的 4 出排氣管,後擋風玻璃上緣當然少不了一具尾翼,來提供更多的下壓力。

新一代 A45 4MATIC 除了搭載 400 匹以上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之外,據了解變速箱會採用 8 速雙離合器的設定,並擁有 drift-mode 甩尾駕駛模式,來讓技術熟稔的駕駛者可以從 A45 4MATIC 身上得到更多的挑戰性與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