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近年來在旗下 Technic 系列,針對不少知名超級跑車推出專屬於成年人組裝的精緻積木模型,其中包含了常於 U-CAR 直播節目中出現、比例為 1:10 的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以及甫於 2018 年 6 月推出的 1:8 Bugatti Chiron 模型,或是接續在 7 月推出、專為影迷所打造的 007 Aston Martin DB5 模型,每一款都在車迷間造成了相當大的話題。此外,Lego 亦將在 2019 年 1 月 1 日推出 Porsche 911 RSR 賽車模型,再度進攻 Lego 車迷的荷包。

Lego 近年來在旗下 Technic 系列,針對不少知名超級跑車推出專屬於成年人組裝的精緻積木模型,最新作品則為即將在 2019 年 1 月 1 日推出 Porsche 911 RSR 賽車模型,官方售價為 149.99 美金。

除了上述的車型之外,Lego 即將在 1 月份推出另一款同樣為 Technic 系列的超級跑車模型,那便是於 2017 杜拜車展首度發表的美式終極超級跑車代表 Chevrolet Corvette ZR1。有別於以往超級跑車系列較為複雜的積木組成架構,此款 Chevrolet Corvette ZR1 僅有 579 片積木,明顯降低了積木組成的難度,適用於 9 歲以上的兒童。

Lego 即將在 1 月份推出 Technic 系列的全新超級跑車模型,那便是於 2017 杜拜車展首度發表的美式終極超級跑車代表 Chevrolet Corvette ZR1,官方公布的美國售價為 49.99 美金。
Chevrolet Corvette ZR1 採用一具可輸出達到 755 匹最大馬力的 6.2 升 LT5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扭力輸出亦達到 98.7 公斤米的驚人水準,提供 7 速手排及 8 速手自排兩種傳動選擇,擁有極速超過時速 337 公里的強悍性能表現。

雖然大量減少了積木的片數,但據 Lego 表示,這款 Chevrolet Corvette ZR1 仍具備了模擬真車鮮明的橘黑雙色外觀,並搭配 V8 動力心臟、巨型尾翼及中置四出的排氣尾管設定。且更為特別之處,乃是 Chevrolet Corvette ZR1 模型採用 2in1 的設計,除了可組成 Chevrolet Corvette ZR1 之外,還可搖身一變成為 Hot Rod 美式復古賽車,更增加了其可玩性。

有別於以往超級跑車系列較為複雜的積木組成架構,此款 Chevrolet Corvette ZR1 僅有 579 片積木,明顯降低積木組成的難度,但在 V8 動力心臟、巨型尾翼及中置四出的排氣尾管等細節並未被犧牲。
廣  告
除了可組成 Chevrolet Corvette ZR1 之外,這套模型還可搖身一變成為 Hot Rod 美式復古賽車,更增加了其可玩性。

此外,Chevrolet Corvette ZR1 模型除了上述的特點之外,在售價上也比前述車款來的更為平易近人,目前官方公布的美國售價為 49.99 美金,較 Bugatti Chiron 的 349.99 美金及 Porsche 911 GT3 RS 的 299.99 美金便宜許多,組裝難度也大幅降低,讓其成為一輛人人都負擔的起的美式終極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