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會以 2020 年式新車上市、最快 2019 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前便會現身的 Lamborghini 小改款 Huracán,日前在網路上流出兩張分別為新型頭燈設計與前下擾流特寫的廠照,正式宣告了戰力升級後的新車將強勢回歸。

預計最快 2019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前便會現身的小改款 Huracán,日前在網路上流出兩張特寫廠照,正式宣告戰力升級後將強勢回歸。

2013 年 12 月推出的現行「小牛」:Huracán,推出至今雖然剛滿 5 年,但是面對 Ferrari 488 與 McLaren 720S 等新世代對手,原廠除了已在 2017 年和 2018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分別帶來導入 ALA 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的輕量化性能版 Huracán Performante 及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還曾於 2016 年底、以 Huracán Performante 寫下 6 分 52 秒 01 的傲人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證明自身實力,更確定將在 2019 年 3 月 7 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帶來小改款 Huracán,回應對手的挑戰。

以西班牙知名鬥牛為名的 Huracán (颶風),是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2013 年 12 月發表至今剛滿 5 年,是目前同級超跑之中、唯一仍搭載「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擁有不少死忠的擁護車迷。
廣  告

目前雖然只有兩張流出的車身細節圖,但從這兩張廠照來看,小改款 Huracán 除了會換上燈形排列可能會重新組合的 LED 頭燈組,前下擾流的設計應該也是向 Huracán Performante 看齊、明顯更富有侵略性,並提供更好的散熱和空力效率。

此外,小改款 Huracán 預料也會有全新的後尾燈組、後下擾流及後分流器,並將排氣尾管的出口設計改成與 Huracán Performante 相同,更強調運動氣息。

小改款 Huracán 預料擁有向圖中 Huracán Performante 看齊、更富侵略性的前下擾流與後分流器,並將排氣尾管的出口設計同樣改成與其相同,更強調運動氣息。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儘管 Lamborghini 並未透漏任何消息,但一般相信、小改款 Huracán 應該還是會搭載同一具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四輪或後輪驅動系統,輸出值則可望能從標準版的 610 匹提升至 620 至 640 匹,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則應會縮減至 3 秒左右 (目前標準版 Huracán Coupé為 3.2 秒) ,不過實際性能數據仍須等待屆時原廠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