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1/8) 於臺中市南屯區正式啟用導入原廠最新規範的全新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並請來 Lamborghini 原廠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Lamborghini 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 與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共同出席,宣示持續深耕中臺灣市場的決心。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1/8) 於臺中市南屯區正式啟用導入原廠最新規範的全新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並請到 亞太區行銷公關經理 Silvia Saliti、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原廠首席商務長 Feferico Foschini、亞太區銷售經理 Davide Sfrecola 和嘉鎷興業務執行趙志剛共同出席剪綵 (由右至左),宣示持續深耕中臺灣市場的決心。

Lamborghini 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 在展間開幕記者會中表示:「Lamborghini 在 2018 年持續穩定成長,連續第 8 年再度突破交車數紀錄,這也確認了我們的產品實力和商業策略。昨日首度亮相的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則是為品牌又開啟另一篇章,這不僅是新年度產品升級的開端, 亦顯現了我們同時發展超級跑車及 Super SUV 的決心與品牌策略。」

Lamborghini 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 表示:「Lamborghini 在 2018 年持續穩定成長,連續第 8 年再度突破交車數紀錄,確認了我們的產品實力和商業策略。」
Lamborghini 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 還在開幕記者會中透露,由於原廠相當重視臺灣市場,所以昨日 (1/7) 才在官網曝光的 Huracán EVO,最快 2019 年 3 月便可望以「私密賞車會」的形式在臺現身。

「Lamborghini 在全球市場十分強大並備受讚揚,我們的展示及服務空間即是一個有形的證明,」與原廠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 同樣在當天下午抵臺的 Lamborghini 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 補充說道:「我們將致力建立一個穩固的經銷網路,以我們的外觀及經營方式,向新舊顧客清晰地傳達品牌溫度,攜手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創美好未來。」

記者會中,Lamborghini 原廠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 與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還互換紀念品,紀念此一重要時刻。

為迎接 Urus 加入而改變的全新原廠展示規範

秉持在地經營與最高效率之精神,總代理嘉鎷興業這次不惜代價地於臺中市南屯區的自有土地上建置全新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就是為了展現引領豪華超級品牌的穩健經營環境,以及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決心。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1/8) 於臺中市南屯區正式啟用導入原廠最新規範設計與標準的全新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宣示持續深耕中臺灣的決心。

此外,這棟全新落成的建築,還導入了 Lamborghini 全球最新品牌規範,應對品牌最新擴增的車系、Super SUV:Urus 而具備更寬廣的空間,採地上 5 層、地下 2 層的設計,1 樓規劃為 Lamborghini 展示中心,而地下 1、2 樓則為 Lamborghini 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

而且即使在夜裡,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還可由外觀的 Lamborghini 盾牌提供辨識,將光影與自然色調的層次和鮮明俐落的線條與 Lamborghini 之多邊形元素,點綴於明亮且簡潔的室內空間;進入展示中心,感官則會有彷若進入「蠻牛」世界的氛圍,並能在欣賞展示中心所陳列的 Lamborghini 各式車型之餘,在舒適的休息空間經由與原廠連線的車輛選配系統,打造心中想要的 Lamborghini。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採地上 5 層、地下 2 層的設計,1 樓為 Lamborghini 展示中心,且規劃有 Accessori Originali 原廠專屬陳列區。

若希望進一步訂製獨一無二的個性超跑,Lamborghini Ad Personm 頂級客製化服務在全新的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還有一個專屬的角落,可提供多種車輛外觀及內裝的材質樣本,供消費者親自體驗欣賞並嘗試搭配。Accessori Originali 原廠配件亦擁有專屬陳列區,展示每個配件的設計,傳達你對獨特性能表現的追求。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設有 Ad Personm 頂級客製化服務區,提供多種車輛外觀及內裝的材質樣本,供消費者親自體驗欣賞並嘗試搭配。
廣  告

不僅獨立與全方位,更是和原廠同級的服務中心

先進的服務設備亦是應對自 Urus 加入車型陣容後對空間增加的需求,在 Lamborghini 原廠與總代理嘉鎷興業長達 10 年的合作中,每一位車主不但皆可體驗 Lamborghini 的義式奢華與對完美永不妥協的風格,自車輛入廠的那一刻起,也立即能體會總代理嘉鎷興業對車主與車輛的用心照料。

全新落成的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服務區不僅較原有的臺中快速維修中心更為寬敞,還可提供更獨立且全方位的服務。

而且全新落成的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相較原有的臺中快速維修中心不僅可提供更獨立且全方位的服務,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之訓練並備有優異的產品知識與技能,位於地下 1 樓的主要維修空間,依照服務方向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 (配置 MAHA 定位專用平台與 3D 檢測定位儀)、車輛保養區、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與輪胎服務區(配備輪胎更換機與平衡機)等各式站台;廠內並設有專屬原廠零件庫,能及時滿足零件耗材需求,提供最佳效能的服務。此外,廠內亦建置與原廠同步的連線診斷系統與技術支援體系,無論是軟、硬體設備,皆可讓每一位車主之愛車受到 Lamborghini 原廠最高規格的妥善照顧。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地下 1 樓的主要維修空間,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車輛保養區、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與輪胎服務區等站台。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的落成,亦代表 Lamborghini 在臺灣市場的版圖將邁入全新篇章,就如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表示:「總代理成立 10 年以來,感謝臺灣所有 Lamborghini 車主與愛好者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也感謝 Lamborghini 原廠對臺灣市場的重視。今日我們將位於臺中的據點在自有土地上擴展為全方位展示暨服務中心,除了展現深耕臺灣的決心,亦將回饋在地市場。」

  1. Lamborghini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
  2.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 63 號
  3. 聯絡電話:(04)2472-6666
記者會後,當天下午才專程抵臺的 Lamborghini 首席商務長 Federico Foschini,還特別接受 U-CAR 進行簡短專訪,獨家與我們分享了 Lamborghini 未來的發展和趨勢,請讀者們期待接下來的專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