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Rolls-Royce 原廠表示,2018 年內 Rolls-Royce 品牌在全球總計 50 多國市場中交出 4,107 輛新車,創造了品牌 115 年歷史以來的最高銷量紀錄。而 2018 年的銷售表現中以旗艦車系 Phantom 為主導車型,至於品牌首款全地型車款 Cullinan 也獲得市場好評,目前首批訂單已於 2018 年聖誕節前交付,Cullinan 新增的生產訂單也已延續至 2019 年下半年。

Rolls-Royce 原廠表示,2018 年內 Rolls-Royce 品牌在全球總計 50 多國市場中交出 4,107 輛新車,創造了品牌 115 年歷史以來的最高銷量紀錄。而 2018 年的銷售表現中以旗艦車系 Phantom 為主導車型,至於品牌首款全地型車款 Cullinan 也獲得市場好評。

Rolls-Royce 原廠指出,得益於銷量的增長,其客製化部門 Bespoke 客戶的訂製需求也製再創佳績、獲得空前的成長。

Rolls-Royce 汽車全球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進一步指出:「2018 年是 Rolls-Royce 汽車非常成功、而創造歷史紀錄的一年,我們在全球各區域市場的銷量均獲得增長。Rolls-Royce 汽車專注於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致力滿足客戶對 Bespoke 訂製要求的期望。Rolls-Royce 汽車總部 Goodwood(古德伍德)被譽為製造全球頂級奢侈品的中心。在這裡,我們技藝精湛的工匠大師們不斷創造出備受推崇的奢侈品。2018 年,Rolls-Royce 汽車業務增長勢如破竹並創造了歷史,我堅信 Rolls-Royce 汽車會繼續乘勢而上,2019 年取得更大的成功。」

Rolls-Royce 汽車全球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2018 年是 Rolls-Royce 汽車非常成功、創造歷史紀錄的一年。

全球各區域市場持續增長

2018 年,美國仍然是 Rolls-Royce 最大單一市場。市場對全車系的需求不斷上升,亦帶動全球所有區域市場的銷量增長。其中 Phantom 的增長起了主導作用,而作為雙門車型定位的 Wraith 以及敞篷車型 Dawn 同樣貢獻良多。

2018 年,美國仍然是 Rolls-Royce 最大單一市場。市場對全車系的需求不斷上升,亦帶動全球所有區域市場的銷量增長。其中 Phantom 的增長起了主導作用。

奢侈品的精髓,Bespoke 客戶訂製

Rolls-Royce 原廠亦指出,Rolls-Royce 就是 Bespoke 訂製的典範。能夠自由選擇、創作、訂製屬於自己的奢華珍品是一種無可比擬的生活享受。Rolls-Royce 的高級訂製能力實現客戶無限的想像空間,訂製出高度個性化的座駕,不斷鞏固品牌作為世界頂級奢侈品牌的地位。2018 年,Rolls-Royce 的工匠大師於 Goodwood (古德伍德)廠房打造了某些最高難度的客戶訂製車型,不論在技術還是美學上,均使訂製的設計、工程、材料及工藝提升至一個全新境界。

Rolls-Royce 原廠亦指出,2018 年,Rolls-Royce 的工匠大師於 Goodwood (古德伍德)廠房打造了某些最高難度的客戶訂製車型,不論在技術還是美學上,均使訂製的設計、工程、材料及工藝提升至一個全新境界。

全地形車 Cullinan 備受全球矚目

Rolls-Royce 原廠也表示, Cullinan 重新定義了超級豪華 SUV。這款全新車型自推出以來備受全球媒體的熱烈讚譽。部分首批訂單已於聖誕節前交付,新增生產訂單已延續至 2019 年下半年。

Rolls-Royce 原廠也表示,Cullinan 這款全新車型自推出以來備受全球媒體的熱烈讚譽。部分首批訂單已於聖誕節前交付,新增生產訂單已延續至 2019 年下半年。
廣  告

Rolls-Royce 汽車規模持續增長

為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勞斯萊斯汽車於 2018 年共增聘了 200 名技術人員。目前 Rolls-Royce 汽車總部的員工已超過 2,000 名,為自 2003 年起廠房運作以來的最高紀錄。

2018 年度有 23 名新學員加入勞斯萊斯汽車著名的學徒計劃,招收人數創新紀錄。計劃自 2006 年成立以來,已有超過 100 名學員從初學新手漸長為技藝精湛的工匠,多數學員繼續留在 Rolls-Royce 汽車工作,當中有不少擔任高級技術員及主管職務。

Goodwood(古德伍德)廠房於 2017 年增設的統一生產體系成功完成首個整營運年度的運作。2019 年,Rolls-Royce 汽車將繼續提升生產設施及規模,完善生產流程,並提高生產效能,保證客戶的需求得到最高標準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