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第 5 代 RAV4 車系於 2018 年紐約車展首度發表,且美規及歐規車型亦陸續現身,U-CAR 網友更在 2018 年底在國內首次捕獲經過偽裝的新一代 RAV4 車系,也預告了新車即將在國內推出的訊息。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正在國內拍攝新車廣告的 Toyota 大改款 RAV4 車系,照片中的車輛全無偽裝,且後方有著掛上國內車牌的拍攝車輛,可證實其拍攝地點確實在國內無誤。

而在 2019 年 1 月 15 日,U-CAR 網友再度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正在國內拍攝新車廣告的 Toyota 大改款 RAV4 車系,照片中的車輛全無偽裝,且後方有著掛上國內車牌的拍攝車輛,可證實其拍攝地點確實在國內無誤。雖然先前已有網友首次在國內拍攝到大改款 RAV4 車系的偽裝車款,但此回可算是新車面貌完全現身,有鑑於此,U-CAR 也將頒發間諜照特別獎獎金 1,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網友所捕獲正在拍攝廣告的新一代 RAV4 車系,前葉子鈑上隱約可見到 Hybrid 專屬徽飾,可推估新一代 RAV4 車系將確認提供油電動力車型選擇。

有別於上回網友拍攝到的汽油車型,此回網友所捕獲正在拍攝廣告的新一代 RAV4 車系,前葉子鈑上隱約可見到 Hybrid 專屬徽飾,可推估新一代 RAV4 車系將與現行車款相同,同步提供汽油以及油電動力車型,而刻意使用歐洲車牌,是否代表著其將採用與歐規車型相同的基礎規格設定,則有待後續觀察。

拍攝廣告的新一代 RAV4 車系採用黑色車頂配置,推估國內導入車型將有望提供全景天窗配置,但導入雙色外觀與否則尚未能確認。
廣  告
新一代 RAV4 車系有望提早在第一季末即在台灣市場推出,不過依前代車款在上市前一個月拍攝廣告的時程推估,新一代 RAV4 車系的上市時間會否再度提前,將是值得關注重點。

此外,新一代 RAV4 車系先前預估要到第二季初才會在國內上市,不過據了解其新車上市的時程將有所提前,有望提早在第一季末即在台灣市場推出,不過依前代車款在上市前一個月拍攝廣告的時程推估,新一代 RAV4 車系的上市時間會否再度提前,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隨時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