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現正舉行的 2019 北美車展中,正式發表美規小改款 Passat,換上更現代化、更霸氣的外觀,內裝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導入新世代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更多主動安全配備。性能方面,小改款美規 Passat 動力源自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性能數據比以往提升,擁有 174 匹馬力與 28.6 公斤米的扭力。

美規小改款 Passat 正式在今年北美車展發表,原廠表示新車將在今年夏季於美國上市販售。

在去年 12 月中旬的報導中,U-CAR 已先預告美規小改款 Passat 會在 2019 北美車展中亮相,其中更值得注意的是,現行世代的美規 Passat 是 Volkswagen 在 2011 年推出的作品,基礎架構在 PQ46 平臺之上,主要販售區域包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及中國,是一款與歐洲 B8 世代 Passat 全然不同的車型。與臺灣關聯較深的歐規 Passat,是在 2014 年推出,並使用 MQB 模組化平臺打造而來的車款。

外觀強化豪華霸氣,車內換上新式多媒體系統與更多安全配備

雖然美規 Passat 自 2011 年推出至今已 8 年的時間,但 Volkswagen 顯然還沒有打算進行大改款,這次在今年北美車展中發表的 2020 年式 Passat,基礎架構依然為 PQ46 平臺,主要變革在於外觀、內裝以及安全配備的提升。

外觀方面,小改款美規 Passat 換上全新車頭造型,大量使用鍍鉻飾件打造而成的水箱罩,替新車營造出更多豪華氣息與現代化美感;此外,全車燈組均已升級 LED 光源,車尾則融入 Arteon 的設計元素,不僅尾燈俐落有型,車名徽飾也改採置中於尾廂蓋上的手法,輪圈標配 17 吋式樣,另也提供尺碼更大的 18 與 19 吋可選。

小改款美規 Passat 換上更有豪華質感的外型,內裝則配置最新世代的 MIB II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加入許多主動安全配備。
廣  告

車內換上嶄新中空臺,搭配質感更好的內裝用料,並有三種內裝風格可選。中控臺上改搭載 MIB II 新世代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面板為鏡面觸控設計,且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 等多種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安全方面,全車系標配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前方碰撞警示、自動警急剎車、行人偵測、盲點偵測及後方交通警示,另也提供車道維持輔助、主動式巡航、停車輔助等主動安全配備可選。

動力部分,搭載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74 匹最大馬力及 28.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則為 6 速 Tiptronic 手自排。Volkswagen 表示,小改款美規 Passat 將在今年夏季開始在美國上市販售。